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

郁闷的最后一节课,伴随着老师的语声不绝和空中的雷声不断,郁闷的进行着。引领望望窗外,飘泼大雨正无情地摧残着大地,耳畔响起了同学的小声议论——他们害怕大雨!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如坐针毡。远望着校门口的一排排黑色的轿车,我很焦虑,多么希望他不要来啊!
   老师在讲台上讲些什么已记不清楚,事实上是根本听不进去,再次望望窗外,还好,他没有来。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致命的下课铃响了,我一拎书包,飞一般地冲出教室,一头钻进茫茫的雨帘中。雨水迅速地从头顶直浇身上,但我很庆幸,庆幸他没有来。回头看看校门口,同学信一个个钻进温暖宽敞的小车里,马达的声音渐渐地盖过了我的思绪……“儿子!”一声惊雷把我从“梦”中惊醒,这熟悉的声音……不!循声望去,他来了!他手上撑着一把旧伞,扶着一辆老爷自行车,车上的锈迹像他脸上的皱纹一般,满无规律。他脸上带着微笑,尽管很慈祥,但我觉得一身的不自在。“爸爸来迟了,对不起,快带上伞,爸爸送你回家。”他慢慢地说。身旁开过一辆又一辆的小轿车,我感觉得到,车里的同学肯定在用鄙夷的目光注视着衰老的他和破旧的自行车。我的脸感到了火辣辣的烧痛……他似乎知道了什么,从怀中掏出了一张破旧的五元纸币,小心翼翼地递给我,“我还有事先走了,你自己乘车回家吧。”说完,就跨上车,伴随着“吱嘎,吱嘎”的声音消失在雨帘中。他站过的地方,只有密密匝匝的雨滴和两个还在冒烟的烟头,我知道,他是从来不吸烟的……
   一股热流冒上心头。有人说,倒立可以使泪水不流出来,但我的泪水已无法控制,迷糊了两眼,他是我的父亲啊!寒酸改变不了深深的父子情啊!我飞步上前追上父亲,紧紧地和他拥抱在一起,两颗火热的心融化了一切……

关于父爱的作文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妈妈爱我,爸爸并不是特别爱我,因为平时爸爸一天到晚都陷在工作里,别说陪我去玩,连吃饭都很少见到他的面。不像别人家爸爸,成天和孩子有说有笑的,真让人羡慕。
   可是自那件事后,我却改变了原先的看法,终于明白爸爸其实是很爱我的。那是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爸爸终于抽空陪我和妈妈去北京旅游一次。
   一路上,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共同游玩了许多著名的景点。可是,不幸的事儿发生了,由于我吃不惯北方的食物,竟然拉起肚子来了。更不幸的是第二天就要游长城了,这可是我魂牵梦萦的地方,不是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吗,我又怎么能错过呢?不管爸爸妈妈如何劝说,我却始终不肯放弃。没办法,爸爸只好答应我随车同去,说到了长城脚下再说。经过几番颠簸,车子已来到了长城脚下,可我的身体丝毫没有半点起色,仍然有气无力的。看着一副我病恹恹的样子,妈妈坚持不肯让我去爬长城。原本爸爸妈妈都要陪我留在车上,经过妈妈的再三劝说,爸爸才勉强同意代表我们全家独自去长城。可是,没过多久,爸爸却又跑回来说:“走吧,商琦,你也一起去,爸爸背着你登长城!”我一听,高兴得跳了起来,连病也似乎好了很多。就这样,爸爸背着我开始了我们的长城之旅。
   我身子伏在爸爸厚厚的背上,双手搭在爸爸宽宽的肩上,呀,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鲸的自述作文
       感动的作文
       可怕的病毒
       我身边的诚信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得到与失去作文
       我的家乡
       小荷才露尖尖角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