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老鼠的南瓜车


小老鼠的南瓜车

小老鼠可可、乐乐和安安是好朋友。一天,它们帮牛伯伯收青菜,牛伯伯奖给它们一包南瓜种子。

    春天来了,可可翻出了那包南瓜种子,和小伙伴们一起种南瓜。大家分工合作你浇水,我播种,他松土,忙开了。不久,地里长出了嫩绿的小苗,它们可兴奋了,它们经常到地里照看小苗。一转眼秋天到了,结出了一个个金灿灿的大南瓜。

    小老鼠们可开心了,安安突发奇想说:“如果我们把南瓜做成南瓜车那该多好啊!”说完大家就动手做了起来。乐乐搬来一个大南瓜和两个小南瓜,安安把大南瓜挖空,并把两个小南瓜钉在大南瓜的两侧,可可向牛伯伯要来两根细长的丝瓜坐车把,南瓜车就做好了。乐乐对伙伴们说:“我来拉车,你们就坐在南瓜车上吧。”话音刚落可可和安安就跳上了南瓜车,乐乐拿起车把跑了起来,南瓜车也跟着跑了起来。它们绕着森林村跑了一圈,大家见了都说这南瓜车做得好,做的妙,连野兔妹妹都想上来坐一坐哩!

    小老鼠们用它们的勤劳换来了一辆奇特的南瓜车。我们也要像它们一样做个勤劳的孩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罗克练摊记读后感
       人生处处是起跑线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妈妈的味道
       粉色蝴蝶
       我不能没有你
       文明之旅
       文明从心出发
       帼国英雄冼夫人
       树林里的故事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老虎的生日会
    小老虎历险记读后感
    我是小老师
    可爱的小老头
    老鼠偷粮食
    老鼠送礼
    小松鼠的愿望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老鼠开会续写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