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老鼠开会续写


老鼠开会续写
小老鼠在猫的脖子上挂铃铛的主意,就像一块大大石头砸向了平静的湖面上,立刻得到其他老鼠的支持。可是,当老鼠宰相问出:哪位勇士愿意去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时,以前那些称兄道弟[注: 朋友间以兄弟相称。形容关系亲密。],关系十分紧密的鼠兄弟们也开始相互推卸责任了。因为天底下所有的老鼠都知道,老鼠与猫是天敌,谁若要是敢去给猫的脖子上挂铃铛,谁就肯定必死无疑。老鼠的本性就是贪生怕死[注: 贪:舍不得。贪恋生存,畏惧死亡。指对敌作战畏缩不前。],自己去送死,给猫当午饭的傻事,又有谁会去做呢?
经过一片长久的沉默后,一个强壮的青年老鼠站出来,说道:“国王,我认为应该让一些年纪较大的老鼠去,因为它们继续在这里安逸地生活下去,过不了多久也会死去。如果它们愿意去完成此项任务的话,就算是光荣牺牲了,也会得到后人的尊敬,而且年纪较大的老鼠见过的世面比我们大,办法比我们多,成功的机率自然也比我们高。”“对呀!说得好!”另一只青年老鼠便得意的说道。
这时,一些年纪较大的老鼠看不下去了,它们十分不服青年老鼠说的话。于是一只老年老鼠抚着白花花的胡须弓着背,眯着眼,慢条斯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走停停读后感
       狼王梦读后感600字
       北川的变化
       我不再孤单
       成长中的一件事600字
       我的一次小探险
       我最开心的一天
       龟兔赛跑(续)
       观《连环计》有感
       收桔子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森林开会了
    小老鼠的南瓜车
    老鼠偷粮食
    老鼠送礼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老鼠给猫拜年
    老鼠恶恶和它的弟弟善善
    老鼠偷鸡蛋
    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