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老鼠偷粮食


老鼠偷粮食

动物农庄今年粮食大丰收,小动物们都载歌载舞[注: 边唱歌,边跳舞。形容尽情欢乐。],庆祝丰收。虎大王忙着找看管粮食的守门卫士,小猫第一个站出来,拍拍胸膛,自信地说:“让我当,我保证能看管好粮食。”虎大王听小猫这样一说,就答应了。

小猫当上了守门卫士,威风凛凛。一天晚上,一只老鼠带着一条鱼去见小猫,说“尊敬的猫大哥,您看,我给您带鱼来了。”小猫心想:“老鼠诡计多端[注: 诡计:狡诈的计谋;端:项目,点。形容坏主意很多。],今天拿着一条鱼,肯定是来骗我的。我才不上它的当呢!”于是,小猫拒绝了老鼠。几个月下来,粮仓里的粮食一颗也没少,所以小猫开始洋洋自得了。

老鼠不死心,过了几个月,老鼠又来了,今天它带的是二锅头,小猫见老鼠又来了,本想不理它,但老鼠陪着笑脸说:“猫大王,这二锅头又香又甜,好吃得不得了,只有您这样的卫士才配喝。”小猫听了老鼠的甜言蜜语,就尝了一口,谁知这二锅头凶得很,小猫只喝了几口,就不省人事[注: 省:知觉。指昏迷过去,失去知觉。也指不懂人情世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巧克力王国
       成成烽火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谈生活
       一个令我惊心动魄的夜晚
       那次我被误解了
       海南的风景
       我的新老师作文
       妈妈是我的引导者
       海边一日游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老鼠的南瓜车
    老鼠送礼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老鼠开会续写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老鼠给猫拜年
    老鼠恶恶和它的弟弟善善
    老鼠偷鸡蛋
    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
    城市老鼠和乡下老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