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神奇的巧克力王国


神奇的巧克力王国

冰儿最喜欢吃巧克力了,连梦里也在吃巧克力。

一天,冰儿被一股巧克力味惊醒了,她顺着味道找啊找,这个味道是从一个用巧克力做的小仙子,小仙子说:“你好,冰儿,我是来自巧克力王国的小仙子,我的名字叫巧儿,我是奉巧克力国王的命令特地来接你的。”冰儿怕父母看见自己不在会很着急,但又很想去巧克力王国,犹豫不决[注: 犹豫:迟疑。拿不定主意。],便说道:“我很想去,但父母知道我不在会很着急的。”小仙子说“你放心,只要把这儿的时间定格住就好了。”冰儿这下放心了,有问道:“我要怎么去啊?”小仙子回答说:“我把你变小,再乘着巧克力飞机去。”冰儿变小后和小仙子乘着巧克力飞机出发了。

不一会儿,巧克力王国到了,那儿有许多巧克力的问道,小草是抹茶味巧克力,树叶是绿茶味的,白云是牛奶味的。冰儿看了,忍不住摘了朵草莓味巧克力的花,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吃着,小仙子看了说:“我们快走吧,国王在等你呢!”不一绘儿,来到了巧克力皇宫,皇宫非常雄伟。她们进了皇宫,国王是一个很胖巧克力人,国王开口说话了:“你好,我这次请你来是想让你帮我一个忙,事成后我会送你吃不完的巧克力的。&r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成烽火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谈生活
       一个令我惊心动魄的夜晚
       那次我被误解了
       海南的风景
       我的新老师作文
       妈妈是我的引导者
       海边一日游
       不一样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乌鸦和神奇的水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的国蝶
    神奇的秋姑娘
    神奇的绿萝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神奇的鸟故事
    神奇的仙人掌
    神奇的藕
    神奇校车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