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今年六一儿童节,哥哥送给我两只小仓鼠,一公一母,十分淘气可爱。
  母的小仓鼠名叫媛媛,它的毛色洁白如雪,但耳朵是黑的,身体上有一道非常美丽的黑条纹,像是一条披着的黑丝带;公的小仓鼠胖嘟嘟的,我很希望它跑快一点,所以起名叫翔翔。它是金黄色的,黄的没有一点杂质,乍一看,就像一块圆圆的金子。它们有同样黑宝石般的眼睛,三角形的耳朵,又圆又短的尾巴,还有粉嫩粉嫩的小鼻子。
  假如你问我最淘气的鼠是谁,我肯定说:“是翔翔”!因为有这样一段故事呢!
  那天我给小仓鼠换食,淘气的翔翔趴在笼子边缘,不让我的手进去,任凭我怎么呵斥它,它都不下来,我无奈之下,只好把上笼(通着仓鼠的笼子,取出后只剩下底盘)打开,把上笼放在一边,换了食。但装好后,我数了数仓鼠的数量,咦?翔翔呢?原来这小家伙趁我换食时,从底盘偷偷地溜走了,我很替小仓鼠担心,但没过多久,他又从沙发底下跑了出来。真是淘气的小仓鼠!
  我爱我的小仓鼠!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今天,我有了一个新伙伴,它就是一只可爱的小仓鼠。
  小仓鼠的毛事棕色的,一双小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金刚钻。别看它的嘴巴小小的,咬起东西来可一点不输给狮子。它的胡须可细了,比蜗牛的触角还细。仓鼠的爪子非常厉害,一根长长的面条一下就被弄成两半了。仓鼠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肉球。
仓鼠喜欢吃瓜子,它一口一个,我还没拨完,它已经吃完了。我趴下身子靠近地看,它双手抓着瓜子底部,飞快地把瓜子放进嘴里,再慢慢地嚼。仔细地听,还能听见吃瓜子的声音呢。
  仓鼠一有时间就爬竿子,它可以不知疲倦地奔跑一整天。为此我感到十分惊讶,因为仓鼠跑了一整天也不喘一口气,它可真是一名“长跑健将”啊!为了不让仓鼠爬竿子时摔跤摔疼,我在笼子里垫了一张纸。下午的时候我看笼子里小仓鼠不见了,我焦急不安,正准备去找妈妈,回头再一看,原来小仓鼠正躲在纸下睡觉呢。它的身子一起一伏的像个熟睡的小宝宝,真有意思!
  小仓鼠这么活泼可爱,我真的很喜欢它,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暑假的一天朋友送我四只小仓鼠,我给这四只小仓鼠分别起了名字:仓鼠一眼睛很红,我给它起名叫“红仔”,它最小也最“疯狂”,每当我准备伸手抓它时,他就“吱”的一声快速竖起两只爪子做好进攻的准备;仓鼠二胖乎乎地叫“冬瓜仔”,虽然它很胖但是行动速度却和其它仓鼠不分上下;仓鼠三耳朵受伤了就叫它“伤仔”吧;仓鼠四背是灰色的只好是“灰仔”喽。
  我很喜欢这四只小仓鼠。每天一回到家我就去看它们,帮它们洗笼子,喂它们吃东西。
  有一次,我把他们放到桶里去洗笼子,回来后却发现“冬瓜仔”和“灰仔”逃跑了。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我想:“还是明天再找吧。”可又想:“现在阳台门是开着的,它们很有可能跑到妈妈的房间去,乱咬东西,必须现在把它们找到。”于是就又开始找了,谁知不一会儿我就听到了仓鼠的打斗声,我循着打斗声,确定它们在阳台上的柜子里。我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把柜门一拉,发现它们果然在里面。当我拉开柜门时,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狗作文
       蚊子作文
       我的小宠物作文
       可爱的仓鼠作文
       公鸡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蜘蛛作文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关于青蛙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喜爱的老柳树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