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有一只白狗,是我过生日爸爸给我买的。
  我的小狗长着一个胖胖的身子,圆圆的头,脚虽短,但走起路来非常灵活,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嘴,尾巴一甩一甩的,非常精神。
  我的小狗非常有趣。记得有一次,我来到奶奶家,小狗连忙跑过来,后腿站起来,前腿在半空中,舌头伸出嘴外,嘴巴一张一张地欢迎我,我连忙找来一块肉给它吃,小狗边吃边摆尾巴,还不时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再给我一块吧!”还有一次,它看见奶奶在给我炒冬瓜,看见奶奶往里面撒盐,小狗脑子一转,立刻找来了一块布和一些沙子,把它们拌来拌去,好像在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到这些我和爸爸哈哈大笑。
  啊!我爱我的小狗,它给我带来了欢乐。

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是我过一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有一尺来长,它稳稳地站在地上,像是在保卫我家的安全。
  小狗的耳朵是椭圆形的,脸上有许多皱纹,可能是一位上了年纪的妈妈吧。它的眼睛非常大,有神地望着我,想要扑到我怀里撒娇似的。它的鼻子上还有许多小点,可能是闻东西时不小心粘上去的,它的身子是褐色的,肚子是白色,连尾巴也是白色。
  我有时心情不好就摸摸它,心情马上就会好起来。小时候吃饭时,我总喜欢喂它饭吃。妈妈一看,着急了,她说:“它不会吃的!”我不相信,直到长大了才知道。我喜欢我的玩具小狗!

我的小狗作文
  敬爱的读者们,这是我真实的故事。这个故事让我很是难受,也是我家狗这一生最痛苦的一天(这天是大年初)。
  在一个充满了浓浓睡意的家里,我家的狗打破这家中的宁静,它不停地叫,像是要出去,于是,我的奶奶便把门打开,把狗放了出去,可是到了九点,意想不到的事情便发生了,只听到门外有狗叫,我的二个哥哥便兴冲冲的跑去给狗开门,可是这狗进来时,头是低下的,我哥便叫它,贝贝!此时的场景让我的二哥吓了一大跳,贝贝,你怎么了,此时的贝贝的眼睛已经快掉下来了,这可使我们慌了神,便急忙给我妈打电话,喂!妈妈。贝贝的眼睛快掉了,这可怎么办呀!啊!只听电话那边是一震惊叫,我马上赶过来,便急忙把电话给挂了。我的小狗可真是可怜,先是反肠,接着有……
  我现在很奇怪,为什么我家的狗总是这么倒霉,因为它太淘,没错,我家狗什么都不怕,再大的狗,在它面前也是在一起玩,这就是不约束自己,太放纵自己,现在可好,被大狗给咬了,一定很难受,唉这也就让它吃一堑长一智。
  在我的心里,我家狗永远是最好看的,不管它是什么样,什么状态,它依然是最可爱,最活泼的。

我的小狗作文
  我在上学路上看见了一只眼睛发亮黑黑的,很可爱。他还在望着我手中的面包叫着仿佛他在向我要吃的。香香的面包勾起了小狗的食欲我看见他可爱的样情不自禁的给了他一点面包。他向我叫了三下仿佛说谢谢了。我走了,可我不知到伞掉地上了。
  上课了,我还在想哪只小狗。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我很担心!时间过得真快放学了。我慢慢在路上走着。忽然,打雨倾盆而下我不知道怎么回家?只听“旺!旺!旺!”几声一只小狗出现在我眼前小狗叼着伞跑了过来他把头向上一望仿佛想把伞给我我拿起那把伞原来是我的伞那把做了记号的伞。我太高兴了!我一下子把小狗抱了起来!
  我把小狗带回了家,对妈妈说&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蚊子作文
       我的小宠物作文
       可爱的仓鼠作文
       公鸡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蜘蛛作文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关于青蛙的作文
       写动物情感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