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蚊子作文

  蚊子,别跑!你一天到晚总是在我的耳边“嗡嗡嗡”地叫,把我吵得快要“精神分裂”了。而且还时不时地用你那没有消毒的针头给我打一针,害得我被细菌感染,几乎身上全是你留下的痕迹——疙瘩。今晚,我要彻底铲除你!
  天色入暮,蚊子也满天飞舞。这时,人蚊大战开始了。
  我爬上床,用愤怒的眼睛望着床罩角的那一群黑漆漆的蚊子,心想:你们等着瞧吧!我缓缓起身,张开双掌,轻手轻脚地走向那一群蚊子。可这该死的床垫给蚊子“报信”了,发出“吱吱”的响声。蚊子“收到信”后,立刻知道了有人想“暗算”自己,便腾空而起,扇动细小而有力的翅膀飞了起来。我见此情况,知道不能耽搁了,便伸长手臂,朝飞起的蚊子使劲的打,可“打蚊不成手掌红”。
  可我没有灰心,待蚊子停留时再攻击。过了一会儿,总算又有几只蚊子停在了床罩上,我便按照上次的打蚊动作打,可还不见效。心想:怎么才能打到蚊子呢?对了。我眼前灵光一闪,说:“今天早上我不是看过一本作文书吗?上面就写着作者用手来做“诱饵”灭蚊子,我来试一下这个方法。
  说做就做,我用被子把全身盖住,只露出一只手,眼旁露一个小洞以便观察。这些蚊子真是胆大包天,我刚埋伏好,几只蚊子就来“抽血”了。刚一“抽血”,我手杆上就奇痒难忍,真想立即用另一只手把它们打死,可又一想:“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吗!干脆再忍耐一下。”可我手上越来越痒,实在忍不住了,就用另一只手狠狠地向蚊子打去。等再放手一看,“终于打死了!”我为我的“战利品”而狂欢。
  可蚊子实在是太多了,这样也不是办法呀,我心想。后来,我拿来蚊香点燃,蚊香立刻散发出熏香,把大多数蚊子熏得相继“中毒身亡”。当然,我也没闲着,一只一只地打。就在“人香合一”下,蚊子纷纷落地。

蚊子作文_关于蚊子的作文
  蚊子是“四害”之一,它们的身体虽然小,但是却深得人们的讨厌和害怕它们。
  每当我们路过一些积水时,看见在水面上不停地游动的小虫,那就是蚊子的幼虫——孑孓。孑孓变成蚊子的过程之中,要经受十分多考验:孑孓首先要经过四次脱皮变成蛹,再由蛹在水中生活三两天,最后才能羽化成蚊子。蚊子完成一代发育之需要10~13天,一年便可以繁殖八九代了。蚊子是靠吸收血来生存繁殖的,而且雌蚊与雄蚊的食物是不一样的,雄蚊吃的“素”,专门以植物的花粉和果子、树叶、茎上的液汁为食物,而雄蚊偶尔也会尝尝植物的液汁,但是,一旦婚配,就非吸血不可。因为它们只有在吸务以后,才会使卵巢发育,所以,叮人的只会是雌蚊。
  蚊子的种类繁多,主要可以分成3000多种,而在我国已经占有140多种了,最常见的种类有花斑蚊,高脚蚊和淡库蚊……而在这么多的种类之中,能传播疾病的蚊子主要可分成三大类:一类叫按蚊,俗名疟蚊,主要传播疟疾;另一种叫库蚊,主要传播丝虫和流行性乙型脑炎;而第三种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蚊,那就是伊蚊,因为它的身体黑白相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宠物作文
       可爱的仓鼠作文
       公鸡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蜘蛛作文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关于青蛙的作文
       写动物情感的作文
       蝴蝶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毽子作文
    橘子作文
    关于蚊子的作文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水滴和瓶子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小鸽子作文
    小兔子作文
    可爱的小鸭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