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蚂蚁作文500字

  今天,我在看电视时发现了几只小小的蚂蚁,就给蚂蚁丢了一块面包渣,我以为这么小的蚂蚁是搬不走面包渣的。谁知道,这么小的蚂蚁竟然能搬走我给它丢的面包渣,面包渣起码要比蚂蚁大十倍呀,真不可思议。
  蚂蚁搬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我趴在地上认真观察起来。蚂蚁用前面的手抱住面包渣,用嘴咬住,往前拖,搬不走时,就用触角去摸别的蚂蚁,好像在说:“兄弟,帮个忙,帮完了我给你分一半。”两只蚂蚁齐心合力地把东西往回抬。我真想把蚂蚁抬的面包渣拿回来给别的蚂蚁吃,可是蚂蚁跑得太快,我捉不到它,它有六只脚呢。
  我又在窗户下花坛边放了一大块梨和一块面包,蚂蚁又爬来了,小蚂蚁搬不动,去叫了许多蚂蚁,说:“你们去叫别的蚂蚁来搬,那里的东西可多呢!”这些蚂蚁就分头去找别的蚂蚁。不一会儿,一串串蚂蚁跑来了,把梨和面包围住,它们喊着号子:“加油!一、二,加油、一、二。”一步一步地往自己的家里搬去,到了家门口,进不去了,真让人着急,我观察了很长时间,来帮忙的蚂蚁越来越多了。
  爸爸说:“趁蚂蚁还没有进家里去,我们赶紧用开水把它们烫死。”蚂蚁很多,它们也是生命,我真有点舍不得。又想到它们很烦人,我就闭上眼睛,狠心地把开水倒下去。有的蚂蚁在打滚,有的蚂蚁在哭,有的蚂蚁早已死去,有的蚂蚁像是在喊“救命!救命啦!”我真想去救它,可是它早已上了天堂。
  蚂蚁太可怜了,我真后诲杀死了它们。

蚂蚁作文500字
  一个早上,蚂蚁王后叫一群蚂蚁去办事。
  蚂蚁们出发了,走了一会儿。它们看见了一条又宽又长的河。一只蚂蚁问道:“咱们有什么办法过河?”一只蚂蚁说:“我听说前走再向右转有一座桥可以过去。”其他的蚂蚁说:“不行、不行,太费时间了”。有几只蚂蚁头上急得头上只冒汗。
  忽然,有一只蚂蚁拍了拍脑袋,对大伙说:“我们只要把石头放进河面就行。”于是,蚂蚁们立刻行动起来,到处寻找石头,大家同心协力、万众一心,抬的抬,背的背,扛的抗,终于搭成了一座牢固的石桥,蚂蚁们高高兴兴地过了河。
  蚂蚁皇后夸奖它们的聪明才智,蚂蚁们开心地笑了。

蚂蚁作文500字
  今天中午我刷牙时,在水盆池边发现了一只爬来爬去的小蚂蚁。顿时,我对这只小蚂蚁产生了兴趣。
  我先用手指将蚂蚁“赶”进水盆池里。要知道,蚂蚁从比较深的水盆池里爬出来,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我观察着蚂蚁的行动。蚂蚁并没有像我预想的那样呆在水盆池里,而是依着光滑的池壁,一步一步艰难地向上爬,小心翼翼的,有几次差点还落了下去。蚂蚁爬呀爬呀,眼看就要爬到池边,胜利在望时,我突然产生了恶作剧的念头:我用手指又将蚂蚁“赶”进了水盆池,蚂蚁躺在池底。我看了,笑着说:“你小子不过也就这点儿本事,爬一回就不想爬了!”可谁知是什么力量使躺在池底的蚂蚁忽然站了起来,又开始一步一步“攀登”。
  当蚂蚁又快胜利时,我想:事事不过三,我看你第三回,第四回还爬步爬!我一次一次将蚂蚁“赶”进池底,蚂蚁却一次一次不歇气地往上爬。好算本大爷饶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蚊子作文
       我的小宠物作文
       可爱的仓鼠作文
       公鸡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蜘蛛作文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