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记一次游览活动作文

  游客们好!欢迎乘坐我们烟台国际旅行社为各位安排的旅游大巴,前往欣赏烟台冬季的海上景观。
  我叫罗昊,是本次游览活动的导游,你们可以叫我罗导。大家知道,在我国的沿海城市,东面或南面临海的居多,唯独我们烟台例外,恰恰是北面临海。所以才有和其他沿海城市所没有的独特海上景观。我们的旅游车穿越烟台市区后,大约30分钟就能够到达海边,希望到时候随着我的一一讲解,让大家能够一饱眼福,从而留下一个非常美好的记忆。
  “游客朋友们,现在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了,大家请看,海浪撞击在岸边,溅起数十米高水柱的壮丽景观,还可以听到海浪撞击时发出的雷鸣般的轰响。这是因为现在正值冬季,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掠过这片海域所造成的。那小山似的涌浪如同千万头暴怒的狮子,从北边的天际前赴后继、锲而不舍地扑向堤岸,溅起数丈高的浪花。哇!快看啦,那浪花的巨大力量竟把岸边数百斤重的石凳都掀到几十米远的马路中央了。尽管巨浪如此汹涌,可我们烟台人却全然不惧,很多人都会利用休假日前来观赏这蔚为壮观的景象。各位如果有兴趣,也可以下车去亲近这喧嚣的海浪,以巨浪做背景拍照留念。不过,可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朋友们,我们烟台的海上景观,并不仅仅是冬天独特。你们如果是春天来,可以看到海水是那么的轻盈,而夏天却又是那么的浪漫,秋天是那么的高远,欢迎你们能够常来欣赏。”

记一次游览活动作文
  快要元旦节了,谷老师带领我们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我事先向妈妈要了2元钱。还掂了一大兜饼干。老师们还为老人买了水果、蛋糕之类的礼物。
  到了敬老院,我们和四年级的同学不知道干什么好。谷老师说:“先进屋吧,看看大姐姐、大哥哥是怎样帮助老人干活的,你们就学着干吧,做自己力所能及的。”我们进去后,谷老师让我们扫地,扫完了地又让我们擦桌子……敬老院的爷爷、奶奶都高兴的夸我们呢!看着老人脸上喜悦的笑容,我感受到了他们的幸福与满足。我不由得想到:爸爸、妈妈都非常疼我们,为了我们他们也变老了。
  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父母,为祖国出力。

记一次游览活动作文
  五台山位于五台县北部,环基250公里的佛教圣地,素有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的尊称。在7月23日的清晨,我们一家三口和姥姥一起坐上了前往五台山的大巴。这次的旅行是由博山的一座寺院所组织的,虽然我千万个不情愿却还是于事无补。
  从淄博到五台县足足有11个小时的车程,大巴车上的时间是最难以渡过的了多亏我走之前下载了几部影片,才勉强熬过了几个小时。剩下的路程我只得在颠簸的大巴车上昏昏欲睡。到了晚上7点才终于抵达了目的地,住进了我们将要渡过三天的旅馆。
  第二天早晨,经过了一夜的养精蓄锐,已经是精力充沛,准备着当天的行程。今天的行程去朝拜五台,分为东、西、南、北、中五座高台。我们首先去了中台、南台和西台,本以为可以徒步登上五台,结果却又要坐车,这一消息使我的心情瞬间跌入了万丈深渊。这次的车程可就不像高速路上的那么一帆风顺了,一路上全是凹凸不平的山间小路,坐在车子上来回摇晃,就好像要飞出去一般。说实话我并不信佛,可是出于对宗教文化的尊重,我还是勉为其难的严格遵守着各种繁琐的仪规。正因如此,各种寺庙根本无法引起我的兴趣,反而对于那些奇异的自然风光更加吸引我的视线。成群的牛、马在草地上悠闲的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关于祖国变化的作文
       北京升旗仪式作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游泳记作文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爷爷的故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日记一则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