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香港一日游作文

  在暑假期间,我和深圳的小舅还有小舅母一起去香港的迪士尼乐园玩。
  来到迪士尼乐园,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壮观的城堡,中间有条美国小镇大街,在美国小镇大街上有许多人在逛商场和买东西,可能是暑假的缘故,来这里游玩的人特别多,到处人山人海。据乐园的宣传资料说,整个迪士尼乐园分为三个部分:海盗世界,幻想世界,还有明日世界。我们就进入了海盗世界,坐船进入到泰山树屋门口,有一条楼梯出现我们面前,我们随着楼梯走上去,看到里面有许多新奇的东西,有喷水的狮子,箱子里会哭的小孩,还有一些古代人用的东西,我特别留意到有六七个铁碗悬挂在半空中,游客人拿起一根碗筷敲击它们,就能听到清脆悦耳的声音,真是神奇而简单的乐器,海盗世界让我大开眼界。随后我们进入了幻想世界,玩了灰姑娘旋转木马,小熊维尼之旅,米奇幻想曲,其中米奇幻想曲最有意思,我们在门口排队分别拿了一副特制的眼镜,准备看立体电影,我把这副特制的眼镜戴在我原来近视眼镜的外面,样子很古怪,哎,谁叫我近视呢。门开后我们马上找到位子坐。电影开始了,片中的唐老鸭和米老鼠直扑过来,生动活泼,跟我看电视动画片时的感觉完全不同,唐老鸭用杯子一泼水,我脸上马上感觉到有水雾喷过来,好像唐老鸭直接把水泼到我脸上了,其实是从前排座位的喷水装置里喷出来的水,接着我还感受了凌空飞起的感觉。当米老鼠坐在飞毯上在半空中飞弛时,我也感觉到自己在空中飞,耳边听到呼呼的风声,事后才发觉原来是从座位背后吹来的人造风,真是太神奇了,科技的进步让我们感觉了全新的体验,真是爽快啊。
  最后我们就去看米奇金奖音乐剧,这部音乐剧以颁奖礼的形式来表扬迪士尼最受欢迎的电影和人物,那些卡通人物都由真人打扮成它们的样子,跟观众们亲切地打招呼。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还玩了飞跃太空山,乘坐速度惊人的过山车不断扭动,转弯,和急坠,在音乐的衬托下,过山车火速的往来于宇宙和恒星之间。
  这次的迪士尼之旅实在是太好玩了。

香港一日游作文
  香港,一个繁华并且令人向往的美丽城邦;香港,一个激情而又动感的游乐场;香港,文明又包容着人性的国际都市。
  海洋公园一日游
  原以为那里的海洋公园和上海差不多,可没想到,一看到地图,我就为此倾心,想尽快去享受那刺激的万物。拿着门票,进了海洋公园的大门,我拽着伙伴的手向越矿飞车跑去,正准备上去体验一下越矿的感觉,可一走到排队的人流中,我就后悔了。原因是什么呢?原因是从越矿飞车上走下来的人,都一个劲地说,“我以后再也不玩了!”“我后悔死了!”唉,理所当然,我掉头就跑,当然也少不了伙伴们亲切的“嘲”。算了,去下一个地点。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海盗船。这次,不由分说,我们不约而同地跑上海盗船,等待着紧张时刻的来临。“丁铃铃——”,海盗船开始左右摇动,一开始,它很慢,像婴儿的摇篮;后来,它越摇越高,好像直达“天际”。虽然我们还是有点怕,但毕竟我们经历了,经历了这次“危险”。
  参观金文泰中学——与此交流
  好久以前,就听说了金文泰这所名校。今日,能参观,并与其学生交流,真是我莫大的荣幸啊!走进金文泰中学,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不是一幢幢高大的教学楼,不是一株株排列整齐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游览活动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关于祖国变化的作文
       北京升旗仪式作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游泳记作文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天池一日游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关于香港回归的作文400字
    香港回归15周年作文:十五年
    香港回归作文:香港回归祖国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孤山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