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孤山一日游


孤山一日游

今天教室里怎么这么热闹,同学们背着各型各色的包,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快乐谈论些什么?哦,原来是去春游的日子。这次我们春游的目的地是位于西湖西北角,四面环水的孤山,它文物荟萃,有许多独具特色的景点。
闻其名就知: 这是西湖中一座孤立的小岛,白居易称之为“蓬莱宫在水中央”。我们一下车就便被这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的湖水给吸引住了,一行行依依的杨柳,嫩绿的枝条在风中飘荡,萋萋的绿草地上长着一棵棵含苞待放[注: 形容花朵将要开放时的形态。也比喻将成年的少女。]的桃花树,粉色的花蕾散发出阵阵幽香。
我们首先来到了位于南侧的浙江博物馆,里面陈列着各种文物史记,一些几千年前的器具仍然精致得让我赞叹不已。门口金灿灿的“浙江七千年”五个大字,看似有些夸张,实则名副其实[注: 名声或名义和实际相符。],因为里面从新石器时代的漆碗,到春秋战国时期的青铜兵器,从唐代的宗教名画,到近代的名家作品,全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做秀”远离课堂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最爱那句名言
       我爱看书
       观看流星雨
       课间风波
       那件事留在我记忆深处
       爸爸妈妈童年时的烦恼
       千言万语说稳定
       同学,谢谢你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孤山不孤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青枫公园一日游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农村一日游
    观《八月一日》有感
    一日游
    农家乐一日游
    国庆节黄金周一日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