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品味离别


品味离别

刚刚迎来暑假的喜悦,还沉浸在这种欢乐的氛围中,无法自拔地想象着自己的假期计划。不料却又接到了朋友离开--移居的噩耗,这可把我从美梦中惊醒了,接下来是长时间无奈的发呆......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算来我们在一起也有六年了。这六年来,我们共同踏上求知的路,尽管一路上有风有雨,荆棘坎坷布满道路,我们总是携手勇敢的面对,不畏困难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大声说;“我们一定行!”。最终迎来胜利的曙光,我们不是独自占有,而是一起分享胜利的果实。那一次次饱含鼓励的微笑和那坚定的眼神,总会让我们冲满信心。多么温馨的画面,多么感动的瞬间啊!一想到在这假期的美好时刻,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共同倾诉烦恼,分享欢乐,克服困难时。一种心酸,苦楚或许是一种无奈的感觉涌上心头,只觉得眼睛涩涩的,整个世界好像被阴云所覆盖,无法呼吸,脑子一片空白。让我想诉说亦不能,想发泄更不能。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吟起这首诗,让我低落的心情有了一丝丝的慰籍。对呀,四海之内都有知心朋友,只要我们心离得近,远在天边就好像近在标尺。

哦,朋友,我会smile面对你的离开,还记得你说过我们要勇敢,你的话我会铭记。我们永远都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孤山一日游
       让“做秀”远离课堂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最爱那句名言
       我爱看书
       观看流星雨
       课间风波
       那件事留在我记忆深处
       爸爸妈妈童年时的烦恼
       千言万语说稳定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品味时尚
    我在品味时尚
    关于品味的
    品味父爱
    品味书香
    品味自然
    品味经典
    品味书香
    品味人生
    品味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