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品味自然


“沙沙沙沙”,屋外,烟雨蒙蒙。我推开窗户,细雨迎面扑来,我深吸一口气,只属于自然的香味在鼻中漫步。啊,还是自然好啊。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那柳条轻轻的拂过我的脸庞,像母亲的温柔的抚摸着熟睡的婴儿,让我感觉到生命在颤动。他让我摆脱了人间束搏,放开心胸,在虚空中奔跑,在寂寞中追逐。自然啊,是你创造一个个美的奇迹。走近你,才能寻找到美之所在。

夕阳西下,去体验“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萧索与凄凉;云雾缭绕中,去领略高山流水,知音无限的惬意;黄昏中,去享受那伤渔歌晚唱,满载而归的喜悦。

     自然像一条无比绚烂的彩虹,生活就像一杯浓郁可口的咖啡;自然相一致悠扬委婉的乐曲,生活就像一片蔚蓝浩瀚的大海。

不管生活是酸,是甜,是苦,是咸。看一看美丽的自然,我的生活便充满了无限的乐趣。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酒鬼”老爸
       关于国庆节作文
       月牙像什么
       妈妈的脚步声
       种糖果
       十一国庆节作文
       小学生国庆节作文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仙人掌
       紫丁香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品味离别
    品味时尚
    我在品味时尚
    关于品味的
    品味父爱
    品味书香
    品味经典
    品味书香
    品味人生
    品味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