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品味父爱


品味父爱

夜深了,万物俱静。我安静地坐在我的房间中,打开稿纸。桌上的台灯发出了牛奶般柔和的光芒。注视着这一束束亮光,我渐渐陷入了沉思。

在我的印象中,父亲向来就是一个很爱我的人。父亲对我的爱就像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河,缓缓地滋润着我的心田。

我不能说父亲是什么,我只能说父亲像什么。父爱就像一纸药方,在我悲痛时医治我心灵的创伤;父爱又像一股有力的劲风,在我前进时,推着我乘风破浪;父爱又像一盏航标灯,在我不知所措时给我指明了方向;父爱又像一个强有力的赞赏,在我沮丧时给予我自信与力量。我和父亲就好比圆规上的两脚,在父亲有力的支撑下,我才能够在人生的图纸上画出一个饱满的圆。

当我贪玩而忘作业时,是你教导我:“人生青春无几年,勤学好问莫贪玩”。从此,我懂得了“只有珍惜分分秒秒,才能抓住月月年年”。

当我把吃不了的饭毫不珍惜地倒入垃圾桶时,又是父亲及时发现并告诉我:“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从此,我学会了勤俭节约。

当我上了别人的当而气得直跺脚时,又是你悄悄来到我身边,手拉手提醒我:“小心,天下可闯;大意,百事吃亏”。从此,我学会了三思而后行。

当我犯了错误又不敢承认时,是你那严厉的目光告诉我:“知错改错不算错,知错不改错中错”。从此,我学会了反省,更懂得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当我遇到挫折不知所措,垂头丧气时,正是你那句“挫折是炼钢炉,可以磨练人的意志,千万别被挫折击倒”。犹如一股暖流传遍我的全身,使我充满了信心。

时光飞逝,我在父亲的教导和爱的呵护下,渐渐长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熟悉的人
       致母亲的一封感谢信
       去南昌旅游过年
       人生也美丽
       小区里玩雪
       我发现了昆虫的世界
       家庭琐事
       第一次失败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一种动物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品味离别
    品味时尚
    我在品味时尚
    关于品味的
    品味书香
    品味自然
    品味经典
    品味书香
    品味人生
    品味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