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该感谢的老师


最该感谢的老师老师,在大家看来,就是在学校教书育人的人。但在我看来,只要教给我们知识的人,就是老师,并不一定要在学校里教书育人。他可以是我们不认识的网友,也可以是我们熟悉的明星、朋友,他们一样可以教给我们在学校学的到的知识和学不到的知识,一样可以教给我们人生的道理。而教给我最多的,我最想感谢的“老师”,就是韩庚。 从他的身上,我学到了许多许多。
      当我因为学习压力大想放弃时,就会想起韩庚独自一人在韩国所受的艰辛,从3000:1的人中挑选出来,要承受多少压力?在韩国表演又要承受多大压力,那个少年用微笑承载了所有痛苦,谈起以前的辛苦,那么淡定从容,不及他一半压力的我们,难道不应该更加的努力吗?
      从这件事中,韩庚教会了我,有梦想就要朝着它迈进,不要放弃。
      是的,有梦想就要朝着它迈进,并要为此付出实际行动。我也要学习他这种精神,努力学习,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那时什么都不懂的韩庚,没带一分钱便只身前往韩国,为了自己的梦想,在韩国生活的几年中,一直保持着中国东北汉子的坚韧,被人嘲笑,不卑不亢,被人埋没,不放弃的坚持。再看看舞台中,那带着面具的少年如此投入的跳着他热爱的舞蹈,自己也像是被他感染。如今的韩庚,在中国大受欢迎,在韩国,泰国,日本等地粉丝众多,大家看到现在光亮的韩庚,却不知他是怎样顽强的独自挺过8个月空窗期,顽强的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力展现着自己。正是因为那般坚韧,才造就今日的王者韩庚,所以在遇到痛苦时,我们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父爱
       我最熟悉的人
       致母亲的一封感谢信
       去南昌旅游过年
       人生也美丽
       小区里玩雪
       我发现了昆虫的世界
       家庭琐事
       第一次失败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3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应该感
    感谢父母的作文
    念师恩感谢有你
    感谢老师的作文
    我们要感谢建党节
    感谢妈妈的作文
    关于感谢朋友的作文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我要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