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谢妈妈的作文

我的妈妈叫陈书美,她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妇女,一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妈妈是一家服装厂的工人,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下一个很挺的鼻子,一张小嘴……

妈妈每天工作都很辛苦,那几根青丝也早已染成了白发,虽然每天都那么的辛苦,但她每天都笑得那么灿烂,笑得像只花。

妈妈十分的关心我,也很关注我的学习成绩,我知道他她希望我能考个好成绩 ,考个好的大学,将来不像她这样,每天都很辛苦。所以我要好好的学习,尽管有时自己管不住自己,但我也要尽可能的关注自己,让自己多看看书,不要在那么的贪玩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我感谢我的妈妈,感谢她把我生下来,让我来到这个美丽多的世界,这个神奇而又神秘的世界,感谢她对我的养育之恩,辛辛苦苦把我养到这么大,我想说一声“妈妈,我爱你”。如果有来世,上帝可以让你选择做什么的话,我不会去做什么蝴蝶、狮子、小鸟……我别无他求,我只求再做一次认了,不过这次有所不同了,我要做我妈妈的妈妈,为什么呢?因为我每天都会看到妈妈疲惫的样子,这是我看了后很是心疼,她都这么累了,回家还要照顾我。

所以我要做我妈妈的妈妈,让她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不再那么的辛苦,不再为一些事而烦恼,然我来照顾她、关心她、爱护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我崇拜的人
       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我的妈妈是电脑迷
       原来我也很棒
       外婆我要想对您说
       美好的一天作文300字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后悔的滋味
       感受家乡新变化
       尴尬的借钱记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