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关于品味的


关于品味的

吟一首诗,去品味它的真谛;谱一首曲,去品味它的旋律;唱一首歌,去品味它的意义;画一幅画,去品味它的内涵;走进繁华的大街,我们去品味它的艰辛与汗水;置身于清凉的湖水中,我们去品味它的平静;读一本书,去品味它的纹理。

     学会品味,是一种享受;学会品味,是一种情趣;学会品味,是一种心灵上的洗濯·品味生活,我们才能知道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品味人生,我们才能读懂无字的文章;品味执着,这样我们才能知道勇气与信心;品味音乐,我们才能知道谱写而成的音符是那么打动人心,是那么的扣人心弦[注: 把心比作琴,拨动了心中的琴弦。形容事物激动人心。];品味从容,这样我们才会知道什么是镇当·

    品位是一本无字的教育文,会引领我们了解人的复杂心情与世间万物的奥妙与神奇,当你学会品味时,你就学会什么是感受了。品味生活中微不足道[注: 微:细,小;足:值得;道:谈起。微小得很,不值得一提。指意义、价值等小得不值得一提。]的事,领悟生活的真谛,当我们学会品味时,心底的花朵便会悄然绽放。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扔蛋计划
       一秒钟的幸福4
       回忆·六年
       对三叶草的爱恋
       美丽的乡下画卷
       让我感动的历史人物
       那一次难忘的经历
       悼爱
       抚额追忆
       瞧,这只手机袋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噼里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