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父爱离我而去


父爱离我而去

人人都说太阳的光是温暖的、明亮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呢!
    几年前,爸爸离开了自己,远离了这个世界,静悄悄地去了另一个世界,当那时我知道这个让人无法接受的消息时,我泪流满面,因为一切都晚了,连声告别的话语都没有对爸爸说,这难道是上天对我的惩罚么?那我做错了什么啊?我真的不敢去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我经常安慰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这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虚伪的噩梦。总是在我醒来的时候,每个人都沮丧着脸,这个表情,告诉我,爸爸已经走了。我不想再去想那些事情,因为我怕我自己接受不了,让自己忙碌着,消磨时间,这件事情太可怕了。 
     有时候想爸爸了,就抬起头,望望满天的星星,相信其中一颗最亮的星星就是爸爸,爸爸在天空默默的祝福我和妈妈,要快快乐乐的,开开心心的活下去。我真的希望是我想象的那样子,因为那可以证明爸爸还没有忘掉我和妈妈。
      爸爸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自从你离开了我和妈妈,我们的天空从此不再蔚蓝,一些和我同路的人都在记录自己快乐的童年,唯独我不一样,因为我记录下来的是痛苦,我每次记录的时候,都在清醒的回忆,你生病的时候,是多么的痛苦,治疗了好长时间,最后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但是最后的结果很失败,我们只能说这是一个充满遗憾的过程,爸爸我们很想念你,这种思念的感觉好痛苦。
      我每次想爸爸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再做些什么,我不想在忙碌些什么,因为我累了,这是眼泪从眼眶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看准你的目标
       忘记你寻找下一段情
       不该丢失的顽强
       五一趣事
       关于成长故事的作文
       记忆中的那场大雪
       这个冬天不太冷
       五一作文
       器官们的争吵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父爱无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父爱无痕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关于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父爱作文300字
    描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是金
    父爱伴我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