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日游

  

  今天我们学校要组织同学们去洛阳的白马寺和牡丹园春游——这件事让我高兴的昨天一晚上都没睡好,要知道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在大巴车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白马寺便来到了我们眼前。
  下车后一眼便看见刻有“大千世界”的一个大门,正在观赏中,忽然听见前边赞赏不绝,我立即跑了过去,好一座巍峨壮丽的牌楼“白马寺”三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在牌楼上格外醒目,我也情不自禁的赞赏起来。继续跟着队走,来到一块刻着文字的长石碑上同学们要合影留念随后大家争先恐后地奔到一匹用石头做的马下要照相,不知是谁带的头大家又抢着骑到“石马”身上,这样显着自己更为威风。“哇!哇!”大家寻声走去,不知不觉的走上了一座古楼,放眼望去,远处的风景煞是迷人。大家在此简易的吃了早餐,由老师带队,穿过马路我们就到牡丹园了。牡丹园的牌楼同样是造型别致,像一座古楼。来到另一个大房间里,这里的四壁贴满了关于牡丹的画除了正中是牡丹花的品种,有赛雪塔。少女裙。金帝等。走出这个房间,我们就来到了牡丹花的园子里四处的栅栏里全是牡丹花。牡丹花的颜色不同,白的雪白,红的火红,绿的碧绿,牡丹花的样子也不同,有的低下了头,好像非常害羞,有的微微颔首,好像若有所思,有的挺胸抬头,好像在比谁更英姿飒爽,有的含苞欲放,好像要迫不及待的看看世面,真是千姿百态。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我们已经逗留了三个小时,是归去的时候了,置身于这有鲜花和绿叶构成的姹紫嫣红的海洋中,真令人留恋忘返呀!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1000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计划
       一次难忘的猜字谜
       那一刻我哭了
       母爱入水
       去杭州西湖赏雪
       记一次期末考试
       父爱如山
       选择
       心中的那份情
       我的理想之旅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孤山一日游
    青枫公园一日游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农村一日游
    观《八月一日》有感
    农家乐一日游
    国庆节黄金周一日游记
    正定一日游
    下川岛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