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国庆节黄金周一日游记


国庆节黄金周一日游记

   所谓的黄金周又到了,今年的假期我没有以往的闲暇,国庆节只能休息一天。碰巧天公不作美,时而大雨淋漓,时而阳光闪耀,为了满足能出门的心愿,我和朋友一行三人还是去离家不远的农耕年华走一圈了。
  这是我今年的第二次来农耕年华!
   游玩的人寥寥,再加上农耕年华里是春华秋实,以农耕为主的景致,虽见到处硕果累累,却也多了一份秋的萧索。秋雨的凑阵,更让空气里多了一些寒意。
  农耕年华里面也没什么可娱乐的,一个木制的软梯,我爬上去一试,才知看似柔软的梯子其实是很难蹬上去的,需要很强的腕力,还没蹬两格,我就没劲了。友人笑曰我像冬天挂着的一块腊肉,就那么忽悠悠的掉在梯子上。
  真是气死我了:有谁舍得晾我这么重量级的腊肉!?有我这么香艳的腊肉么?!
  以前看电视里飞机在救灾中抛下云梯,蹬梯的人奋力扒上去,那速度绝对比我快多了。看来,人在困境时的力气还真是佩服,一心想活命,哪有心思思量手有没有力气呢?
  我没有江南女子那玲珑小巧的身材,人高马大,造型再优雅,浑身上下也找不出柔美的韵味来。在柳林里留影,实在是辜负了“一溪烟柳万丝垂”,一丝柳,一寸柔情的美名。
  就当一回东施吧!
  这个东东还真不知道是什么名堂,最长的足有两米。只顾玩了,没想去查看一下名称。不过,能吃是肯定的,因为这是蔬菜园!来到一片热带植物园,这里有着异国情调,到处是不同种类的仙人掌。我站在这些浑身长满刺的家伙面前念念有词,友人很奇怪,问我嘟囔些什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迪士尼乐园
       一件令我深有感触的事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读懂了父爱
       其实我不快乐
       夏何的世博会
       飘雪的夜晚
       一场精彩的演出
       道德的“单项选择”
       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国庆游东方明珠
    中考零分作文:国庆节的一天
    国庆无锡游
    快乐的国庆节
    国庆演练
    国庆阅兵观后感
    国庆节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国庆节的亮点
    十一国庆节见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