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今天是十一国庆节,是祖国的第六十一岁生日。

上午,我同父亲坐车回到了丰宁。

刚上了车,我就跟同路的陈心怡滔滔不绝了起来,谈生活,谈作业,几乎是无所不谈。

也许是晕车药的缘故吧,陈心怡一会儿就开始犯困,而我却精神的很。无意间的看看窗外,就一下子被窗外的景色迷住了。窗外那是什树啊?连最低端都长满了深绿色的叶子。形状也是无奇不有。到了这时,我不得不赞叹大自然无所不能。窗外那是什么山啊?到处都是健壮的大树,偶尔几朵黄色的小花就像茫茫夜空中一颗颗闪耀的星星。树叶的颜色也是各不相同。有的是像绿玛瑙是的翠绿,有的则是墨绿,有的确实像火一样的红色。到了这时,我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爱美。窗外那是什么河啊?没有一点的污垢,水的颜色更是好看,天蓝色的,清澈见底。外面的空气也是好,因为是阴天,空气潮湿,让我仿佛闻到了花草的味道。到了这时,我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干净。到了半路,我就控制不住自己对美好的憧憬和向往了。大步的走下了车,欣赏着山间的美景。知道司机催我时,我才不情愿的上了车。接下来,又是一段路程。这时,陈心怡又醒了。于是,这段时光就在我们叽叽喳喳的聊天声中过去了。

到了丰宁,我就先去了年迈的爷爷奶奶家。爷爷奶奶都已经年过七旬了,但是却行动方便,整天以笑待人,活得也是有滋有味。刚到了老两口家里,就看到了我的表妹,莫迪。看到了妹妹,我高兴极了,心中的喜悦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和她抱了抱,就玩起了芭比娃娃,还为她心爱的娃娃做了小床。刚玩完,奶奶就为我盛上了香喷喷饺子。因为旅途而饿的饥肠辘辘的我一下子将饭桌扫荡得精光,将所有能吃的东西吃得一干二净。

到了下午,老姑父带我去了他们家新买的房子。到了新的房子,我就不由得赞叹了一声“太好了”。因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约定
       我听到花开的声音
       未来的世界
       我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一次批评
       小笑话
       想要飞的熊
       我的家乡
       我的想法
       不同的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关于冬至的作文:有意义的冬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一个橘子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