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国庆演练


国庆演练
  
2009年9月6日吃过晚饭,爸爸带着我来到学校。这一天,我要参加国庆演练,天气有些阴冷,但我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不一会,我们上了车。虽说我人在这里,心已飞到了天安门。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便来到了王府井。色彩绚丽的广告灯,照亮了整个王府井大街。工作人员开始发气球,气球有红、粉、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我们手拿气球,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随着“我和你”的音乐,队伍浩浩荡荡地向前走去。我的心激动地砰砰直跳,我的脚步不由得有些慌乱。这时,我提醒自己向右看,与排头标齐,我抖擞精神,左手紧紧拿着那“热爱自由”的气球,右手牢牢抓住那“充满童趣”的花环,迈着轻盈的步伐向前走去。走着,走着,我望见了雄伟壮观的天安门。这时我听见指挥员大声喊道:“四十一方阵预备前进!”我们也同样大声地喊:“一、二、三——四!”我们骄傲自豪地走过了天安门。
这时,响起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立刻向右转,由左右向中间放飞气球,气球带着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飞上了天空。刹那间,气球把天空绘成了一幅五彩的画卷。
伴随着“越过高山……”,我们拥向了金水桥,在金水桥上,我们唱啊、跳啊、欢呼着、雀跃着,不地挥动着手上的花环,虽说我的胳膊挥酸了,腿跳乏了,但热情没有丝毫减退。歌如潮,花如海,我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断的想,不断地对自己说:“这就是我们新中国60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选择
       有关亲情的作文
       最快乐的一件事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生活的那几抹色彩
       由一瓶饮料想到的
       窃读记作文
       一次“失败”的书友会
       拥有青春
       宝墨园参观游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国庆游东方明珠
    中考零分作文:国庆节的一天
    国庆无锡游
    快乐的国庆节
    国庆阅兵观后感
    国庆节黄金周一日游记
    国庆节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国庆节的亮点
    十一国庆节见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