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艾婉儿


  艾婉儿,我觉得这个名字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碧水精灵和胡佳琪的心里了,就算失忆,就算不可能在拾忆,艾婉儿这个名字我们也不会忘记,因为,“艾婉儿”这三个字已经刻在我们的心上,有可能,婉儿的朋友,没有碧水精灵多,但是,每个和婉儿成为朋友的人是都不会忘记她的,这就和我有很大的不同了。我们都习惯叫她婉儿,这个名字多么好听啊!她的性格和别人有很大的差距,她的性格很独立,她的交友方式很特殊……她,我想她,我想她快点回来。有可能,在这段时间我交了更多的朋友,交了更多的姐妹,但是,她永远是最特别的那一个,这并不是说我那些姐妹,不好。你们也千万不要那么想,我为什么会这么说,有可能你们和婉儿成为朋友的时候就知道了。有可能,婉儿会是我记忆比较深的一位,但是,组长、高月姐姐、蜜水精灵、露水精灵……的离开,我会无视吗?我会不知道吗?有可能我不会常去看她们,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忘记了他们,她们永远在我心中陪我一起克服所有困难,一直陪我前进着。我和婉儿接触的时间其实不是很长,但是,却……
  艾婉儿,你干什么去了!还能不能回来了,我们想你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开心吗?快乐吗?艾婉儿,我恨你,你快点回来,为什么?为什么?既然要走,为什么要来?为什么要让我们这么心痛?你……艾婉儿,我们想你……如果,当我离开的时候,会有人想我,会有人来看我,那么,我永远不会离开,永远,永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演练
       一次选择
       有关亲情的作文
       最快乐的一件事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生活的那几抹色彩
       由一瓶饮料想到的
       窃读记作文
       一次“失败”的书友会
       拥有青春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