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选择


作文 一次选择
雨点从天空落下,打在地上溅起一朵朵莲花,公交站里已经挤满了等车的人,我也在其中。
“阿欠”,我打了一个喷嚏,寒风带着雨点打在我脸上,像冰冷的一把刀,狠心地在我脸上乱刮,这使刚上完困难班的我感冒加重,可我要等的公交车还没有来。
公交站里的人越来越多,我的半边身子已经在风雨中了,我抖了一下心想:“这天气真是活见鬼了!”。
在远处的雾中终于出现了一对发着亮光的“眼睛”,向这边走来,渐渐地“眼睛”出现了轮廓,是一辆我要坐的公交车,人群沸腾了,一辆已经坐着很多人的公交车靠站了,人群立马挤了上去。
正当车门准备关时,一位抱着小孩的阿姨吃力地跑了过来,边跑边叫:“等一下,等一下。”车子已经挤满了人,阿姨怎么挤得进来呢?当时我有点想下去让阿姨上来的冲动,可又转念一想,下去的话很有可能会发烧呀,我心里矛盾极了,但又看到阿姨抱着一位小孩很累的样子,想到老师和爸爸妈妈一直教育我要帮助有困难的人,助人为乐。于是,我一个箭步冲下来,对阿姨说:“阿姨,你先上吧!”,在大家的帮忙下阿姨终于挤了进去。
“小朋友,我拉你一把!”,可这时车门已经关上了,我微笑地向他们摆摆手,等着下一班车。
雨点还是在下着,莲花还是一朵朵在地上开着,可是其中我却多了一丝温暖和快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亲情的作文
       最快乐的一件事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生活的那几抹色彩
       由一瓶饮料想到的
       窃读记作文
       一次“失败”的书友会
       拥有青春
       宝墨园参观游记
       友谊的作文|关于友谊的作文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