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天池一日游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去天池游玩。一到天池门口就被旅游车接到山脚,再被旅游车带到各个景点,导游小姐把各种地方介绍的清清楚楚,比如说夫妻树,一棵粗一棵细,粗的是男的细的是女。手挽着手像一对恩爱的夫妻。还有一座大山像蛤蟆。
  到了天池们门口,我迫不及待的下车,跑到天池的石碑下照了一张相,看到天池的水碧绿碧绿的。爸爸带我们去了各种地方,尤其是那些小山路让我胆战心惊。可是最让我胆战心惊的是铁锁吊桥,走在上面摇摇晃晃的。我趁管路员不在偷偷跑了下去灌了一瓶天池的水。还在小山路吓得哭了,心想以后来天池再也不来这个地方。我们又来到了飞龙谭下面的瀑布,这道瀑布产生了两道彩虹非常美丽,应为美丽所以让我产生了照相的感想。
  在边走边休息的时候看见哈萨克族的衣服就租了五分钟找了好几长相呢!尤其是我穿的衣服最可爱。吃饭的时间到了我们去了哈萨克族的们古堡吃了新疆特色羊肉串虽然贵了一点可是羊是在山上生活的新鲜一些。吃晚饭了坐着旅游车再次来到去天池的路上。这就是天池之旅。

天池一日游作文
  五年级的那个暑假,我同妈妈一起来到了新疆,与在新疆辛苦工作的爸爸到天池游玩。
  这天,我神采奕奕,爸爸妈妈也衬着我快乐的面貌而相视而笑,带着心潮澎湃的心情的我们踏上了通往天池的旅途。坐在旅游车上,打开车窗,顿时清新的空气迎风吹来,感觉全身冰凉舒畅。
  在通往天池的路上,路旁的梧桐树叶‘哗啦啦’的声响,使枝头的鸟儿‘叽叽喳喳’地高声歌唱,树下的鲜花也散发着缕缕幽香。享受着马路两旁美妙的风景,时间过得很快,我们便到了天山的脚下。
  我们由导游的带领下,乘着缆车平稳地走在山路上。这座山名叫天山,因为山下是天池,才有此而得名的。这座山由东头一直蜿蜒到山西头,一眼望去可以看到——山下是山清水秀,山上是绿草如茵;树上是鸟语花香;路边是花团锦簇,姹紫嫣红。
  缆车停到了山顶,我们下了车,随着人流来到了灵霄宝殿。宝殿有三道门,听导游讲,中间一道是龙门,两边的是虎门,进门时从虎门进,这样象征虎虎生威,出门时从龙门出,这样象征龙腾虎跃。进入宝殿,里面有开天辟地的盘古,大唐皇帝,修炼仙丹的太上老君;神农氏炎帝。这四位神仙。
  在参观完灵霄宝殿后,我们下山来到了天池的岸边,这里人山人海,坐船的在排队坐船,看风景的在看风景,过路的过路,总之,各有各自的去路。坐船的人相当的多,我们排了很长时间的队才乘上了一艘快艇。船夫的驾驶技术特别好,行船速度极快,一眨眼的功夫都可以错过一处美丽的风景。我以最快的眼神眺望远处的雪山,这座雪山常年积雪不化,山头一直伸延到山尾,山上光秃秃的,望不见一个飞禽走兽,只有遍地的雪花闪烁只雪白的光芒。
  池被群山包围着,船慢了下来,停在了一处断壁的石墙边。石墙上面由天然形成了一头大象模样的画面,别致美观,两只象牙向上面翘着,象嘴歪在了自己的背上,四肢看上去粗壮而有力。
  船开了,行走到池中央时,突然出现了一棵树。导游说,这棵树名叫玉树,原本是王母娘娘的绣花针,传说是在一次蟠桃盛会上,把这根针掉进了瑶池,后来就长成了这棵榆树。我现在所在的天池也可以叫做瑶池。
  天池的池水水平如镜,俯身凝望水中,可以瞧见小鱼儿摆动尾巴时水荡漾的波纹,有小圈扩散为大圈,使人感到无限的宁静。
  四十分钟左右,快艇停到了岸边,我们下了船,恋恋不舍地坐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摘桂花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
       乡间趣事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练毛笔字作文
       漂流记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香港一日游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天山天池作文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孤山一日游
    青枫公园一日游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农村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