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散步作文

  懵懂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我也念高中了。虽然有古钟、金凤树陪伴的日子已经离我很遥远,但我时时想起它们。于是,在每一个同样下着微微细雨的日子,我总有想散步的冲动。“没伴呢,不去了。”每一次都是因为这相同的理由,我只能站在窗户旁边望着外面清新的景色叹息。也有那么几次例外的,我实在忍受不了记忆和眼前美景对我的诱惑,就央求好友陪我出去散步。她答应了,于是我两各撑一把雨伞,走进了校道。
  在大学校园里散步和在初中校园里散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虽说大学校园里那长长的鞭炮花廊和密林夹旁的绿荫小道丝毫不比古钟和金凤树逊色,但它们却不能给我安详愉快的感觉。散着步,心里想着最多的,居然是戴望舒的《雨巷》——我感觉自己似乎本来就是为了体味那“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才出来散步的一样!
  再接下来的日子,其实我还是散过步的。自己独自散步的话,我会挑在夜黑风高的晚上——这样的夜晚校道上没什么人,没人知道我一个人在散步。也曾有人陪着我散步,有过几次美好的回忆——和他一起走在寂静的绿荫小道里,走在花草繁荣的公园里,走在涛声巨响的海边,走在风吹袭袭的山顶……不过美好是短暂的,因为这个伴是别人的。
  到现在,我还是害怕一个人散步,不过好象却一直一个人在散步。也不是因为我对“散步”的理解改变了,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吧,反正终究没有谁能永远陪在我身边,我是宁愿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散步”,也不要有个人陪我“散步”而他中途会离开。
  往前看一看,我的路还很远,我还是得“散步”啊不是吗……

散步作文_关于散步的作文
  今天清晨起来,只见窗外阳光明媚,我不忍心浪费这美好时光。于是我立即起床出门了。
  当我走出大门,呼吸到清新的空气,自己仿佛进入了大自然中。没有任何建筑物的阻挡,没有任何人的阻碍。在这美丽而又清新的空气中享受。草地上,小草在伸懒腰,露珠在它的身上滚动,晶莹剔透。我迈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轻快而又轻盈的脚步踏在了大地上。我在散步,散出我豪放的一面;我在散步,散出我喜悦的心情;我在散步,散出大自然的美妙之处。
  不知不觉,我已经走了很远了,一路上,我经过许多地方。而那些地方在我眼里是美丽的大树,高大挺拔。我仿佛乘着一辆公交车在行驶,快速又敏捷,所有景物在我的脑海里一扫而过。
  散步,能填充你的性情;散步,能愉悦你的兴致;散步,能融化你柔弱的心,使你变得坚强。散步,是一种多轻松而又愉快的运动啊!你只要敞开心脾去做,就可以享受到无比的快乐的滋味。散步是多么的高风亮节、风月无边。人人都可以享受到这样的乐趣,只是他们都不会欣赏,不懂得欣赏,只要你肯去体验、发现,其实快乐就在你的身边。
  散步又是一种高雅的情操。当你不开心时,散步使你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它使你的情绪稳定,使你变得自信。当你遇到困难与挫折时,散步,一切困难都抛之脑后。
  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季节散步,你又会感到一种快乐。春天散步,犹如心中的花朵绽放,打开了你的心窝,望眼欣赏缤纷的世界。夏天散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关于卖报的作文
       社区活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冬季运动会作文
       做实验作文
       家中趣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春天的脚步作文200字
    卢梭:一个孤独的散步者的遐
    散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