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

  如果说人有极限的话,那我相信这个极限永远是一个变量,在一定的条件下是可以被突破的,而这个条件就是心中那份团队的荣誉感和对团队的信任。
  2009年11月5日,我们学校组织初一、初二年级举行了一次野外拓展。早上7点半,全体师生便驱车前往顺义——拓展基地。
  到了基地,辅导员跟我们讲明白了活动内容,我们才知道我们要过五大关,十小关。各个班都被分为了二组,而我们班被分为了三组,三个队伍都有自己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分别是“星光队”、“阳光队”和“”。做了简短的动员后,三支队伍高喊着自己的口号,带着高涨的士气“寻宝”去了。
  首先,我们要去的第一大关是土镇。意想不到的是,我们组刚走没多久,就迷路了,一开始的胡闹声变成了沉重的呼吸声。我们抓紧时间的找出口,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一会儿,我们就累得气喘吁吁、两腿发麻了。
  幸亏我们运气好,走了不知多长时间,终于看到了一块大石头上,红红大字,写着“土镇”。“镇”里还有好多我们的同胞。我们急忙赶过去,开始了我们的“寻宝”历程。
  第一关——齐心合力。意思是我们其中八个人要踩上木板,完成前进、后退和转弯。我们先分组:一组是八个人,做动作演员;二组是两个人,做观众;三组是两个人,做替补队员;而四组为一人,做口令员兼摄像员。第一组是八位手脚灵活的人,分别是:邱爽、仲星汉、毛媛媛、孙诗文、刘晓雯、李雨桐、王晓夏和刘天心。二组人员为张蒙蒙与高润雨。三组呢,是邓玉星和孙英华,四组则是我啦!
  我们练习了半天,纠正了半天,也受苦了半天,不过最终,我们终于赢得了评委的肯定,过了这关。这个项目让我值得我终生难忘。它考的就是一个执行力的问题,8个人要齐心听从指挥、协力迈着同样的步伐,需要的就是大家各种意见迅速同一,需要大家都拧成一股绳,意见统一,大家都往一处发力,也就离成功不远了。
  接着,以我们聪明的头脑与又突破了许多关卡,但其中金镇的“过网线”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过网线让人感觉又累又安逸。累的是在送过网线时的那份紧张和关注,而当躺在由队友们双手撑起的屏障上享受那份柔软的关怀时,真的想就这么一直躺下去。
  在这个项目中没有一个人胆怯,都义无返顾地躺下,而后都被牢牢地抬住,往里送去……于是就有了信任与责任的碰撞,只有具备勇于承担责任的精神,才能享受到那来自团队和他人的信任。过网线让我学会分解压力、调节心理,更培养了胆量、勇气及平常心,建立了自信任。
  虽然这次拓展活动路程不是很长,路途也不是很艰险,但大家士气高涨,在途中团队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氛围,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人与人之间有了更深了解,让我们的心变的不再遥远,让我对我们班的人都有了新的认识,体会到“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是可以有完美的团队”,每一个项目都让我们经历了一个从无须到有序,从不听从指挥到自觉地服从指挥,从单打独斗到团队协作,从个人到团队精神的过程。这次活动中我们的队员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和勇敢!我一定会把这次拓展活动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学习中去,和同学们交流好,和老师们沟通好,争取做到不把情绪带到学习中去,努力为班级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关于卖报的作文
       社区活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冬季运动会作文
       做实验作文
       家中趣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小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