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堂生动的作文课

  星期三,我们班来了位年轻的男老师,他很幽默!
  他给我们上了一堂作文课,老师说:“大家好!我第一次走进山清水秀的英山,我是蕲春人!同学们,你们见到我有什么要问的么?”“老师您姓什么?”班上“爱问天使”问到。“我姓王,三横一竖的‘王’!”“老师,您来我们这儿的目的什么?”“我来这儿是和大家交朋友的!”老师说。就在这时,教室里霎时炸开了锅!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好,同学们,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一份厚礼。”老师说,他举起了一个精致的盒子,“礼物就在这里面,大家来猜猜是什么礼物?”“照片!”“书!”“花!”“杯子!”同学们回答五花八门,老师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盒子,里面居然是一把钥匙!同学们有的目瞪口呆,要的很失望,有的呆若木鸡……我想:一把钥匙,这么小气,哪怕是送我们一支笔也好呀!老师说:“猜猜这是一把什么钥匙呢?”“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开启想象力的钥匙!”“建立我们师生情谊的钥匙!”“我送给大家的不是钥匙本身,而是它实在的意义!”
  就在老师讲完这深刻的哲理时,下课铃响了,这堂课就这样结束了,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堂课!

一堂生动的作文课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作文课。
  上课铃响了,向老师严肃的走进教室,向往常一样起立行礼完毕后,便突然把黄晨同学推出了教室。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黄晨也只好乖乖地站在外面。顿时,教室里议论纷纷“不知黄晨那小子又犯什么错误了,真可怜。”“他平时那么爱迟到,肯定是迟到了才被老师罚站的。”大家猜测着。向老师微笑着示意我们停下来,问:“刚才出去的同学叫什么名字你们知道吗?”“黄晨——”大家齐声回答。“大家熟悉他吗?”老师又问。几声“熟悉”和“不熟悉”的回答声从角落里传来。嘿,黄晨不是犯了什么大错误,老师用他的事来教育我们吧,听那语气又不像,那是怎么回事呢?这时,老师又发问了:“那么同学们有谁知道他今天穿了什么衣服?”大家松了一口气,一番思考后,大家都纷纷举手发言。老师要邹鑫回答,邹鑫说:“是教练服。”又有几个人说是棉袄。“那么大家知道他有什么特征吗?”老师接着问。明冬冬站起来:“他还有一脸雀斑。”全班哄堂大笑。教室里热闹起来。
  老师推开门把黄晨请了进来,这是我第一次仔细观察黄晨,脸上是有点点,深蓝色配套运动服,白色运动鞋。黄晨走回座位,大家兴奋不已,纷纷谈论自己的感受。向老师示意大家安静下来:“这叫做仔细观察,现在我要求大家把刚才发生的事写在作文本上,题目自拟。”
  我兴奋不已,忙拿起手中的笔记录下了今天别开生面的一堂课。
  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第一次买东西
       叙事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辩论赛作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发生在春节期间的故事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泰山游记作文
       游泳真有趣作文
       散步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放生动物作文500字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一堂充满笑声的音乐课作文
    一堂“失败”的好课读后感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作文:秋天游野生动物园
    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后感
    一堂有意思的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