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军训的日子作文

  五天,也许可以很平凡,而2011年7月份的这五天,却让我得到了锻炼,学会了自立。让我得到锻炼的,便是汕头市少年军校。
  7月23日,我们怀着好奇而憧憬的心情踏进了这片绿色的土地,开始了长达五天的训练。
  烈日炎炎,我们却顶着太阳站军姿。想起平日在家可以在游泳池里感受水的清凉,在空调下避暑,我不禁有点后悔。可我告诫自己:我是来这儿锻炼的,而不是来观光度假的。于是,我咬紧牙关,向这艰苦的五天发起冲击。
  早上6点,我们便开始一天的训练。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立正”,我们双脚分开60度,挺胸收腹抬头,双眼平视前方,笔直的站起军姿。如果稍微有人分神或做小动作,就得罚青蛙跳,而且是整个集体受罚!因此,我们个个精神高度集中,丝毫不敢松懈。也许你会认为这个小小的动作很容易做到,可要是你坚持一动不动地站半个小时,才知道其中的滋味。
  一天这样的训练,当然会出一身臭汗,搞得衣服臭,身子又累又臭,我们得自己洗衣服,想好好洗个澡,可都有时间的限制。规定的时间一到,便得停下手上任何事情,熄灯上床睡觉。因此,平时在家当惯“小皇帝”的学员便叫苦连天,怨天怨地。
  军校的训练虽然辛苦,但学员们个个坚持不放弃,有的学员发着高烧依然坚持到最后。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变得坚强、自立起来。从家里的“小宝贝”变成一个保家卫国的“小战士”!我们不做温室里的弱苗,要做暴风雨中的松柏!

军训的日子作文
  在盼望之中终于等来了军训,这天并没有前些天那么凉快,也许是上天故意跟我们作对,太阳火辣辣地,映照在操场上,我们身穿军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
  虽是骄阳似火,但却无法影响我们那充满好奇,期待与兴奋的心,一到操场便看见了我们的军官正等待着我们的到来。军官不高的很,满脸的红痘痘,眼睛炯炯有神,嘴唇翘起,身上的深蓝色军装整洁的没有一丝皱折,这么热的天,他依旧穿着衬衫,打着领带,套着外套,皮带也是紧紧地扣在身上,整个人充满朝气。
  这位教官并不是很严格,相反却怎样都给人一种亲切感,而他的话语更是让我们哭笑不得。“地上没钱,不要老是往地上看,有钱我也在你们前面捡。”教官的一番话让本来就不太严肃的我们更是笑得前仰后合,没了纪律,教官脸一板:“笑什么笑,你就是你,你给我站好!”一听此话,本是松散的我立马板直了腰板,目视前方,五指并拢,可我的手总是不由自主地捏裤脚,“立正!”我浑身打了个哆嗦,立马规规矩矩的,五指紧闭,贴着裤缝,教官在人群中穿梭,犀利的目光扫视着每个人从头到脚,也许是站久了,我的身子居然有些飘飘然的感觉,止不住地微颤,我做了一个重重地深呼吸,这种感觉才稍微减缓了一点。
  “下面我们练习稍息!”教官说这,又两手扭了扭皮带,“前两排坐下!”教官背着身子,自喊口令:“稍息!”说时迟那时快,在我们缓神的当儿,教官利落地跨出左腿,神情严峻,看得我们羡慕不已,“起立!我们来练习下!”我们一个个站的笔直,我心想:不就是稍息么,早就在这之前练了上千次,这不简单,可想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稍息!”我迅速笔直地伸出左腿,肩膀依然打开,教官显然对此并不满意,撩起帽子,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给妈妈洗脚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洗脚作文
       灭蚊记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日记
    观察蜻蜓的日记
    军训作文100字
    关于军训的作文
    美丽的日落作文
    享受那些有你们的日子
    军训期间的感受
    军训体会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军训 military training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