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

  为期四天的军训差不多要接近尾声了,今天已是倒数第二天。
  今天,太阳像火炉一样,烤在我们身上。我们又来到了红山体育场,开始了训练。跑步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变得比登天还要难。一遍遍的重复练习令我们觉得枯燥乏味,看着大家湿透的汗衫,我才明白了什么是"汗如雨下",我把自己的眼睛比作"水帘洞",一点儿也不夸张。虽说稍息、立正、四面转、跨立……这些我们要复习的动作很简单,但是要想作得标准,作得美观,对我们这些生活在爸爸妈妈怀抱里的"公子"、"公主"的确是很难。比如说:我们复习的四面转分解动作要两步完成,在完成第一步转身的时候,时常会有一些同学站得不稳,身体摇来晃去,差点跌倒。教官马上发现了原因:因为我们转体时没有把腿绷紧、收腹,而造成了重心不稳。找到原因后,我们练得更勤了。终于,在教官的指导下,每个同学都掌握了这个动作要领。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艰苦训练,我们都累得腰酸腿疼,满头大汗,我的骨头都快散架了、两腿都麻木了、浑身也长满了扉子。不由地,我想起了家,想起了爸爸妈妈,甚至想溜回家,甚至羡慕起那些中暑"避难"的同学。但我转念一想:我们来军训不就是来学军的吗?不就是为了磨练自己的毅力吗?军人们在部队服役三年,比我们不苦得多?他们能坚持,难道我连四天也不能坚持?
  我认为,我们在这几天的日子里,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更学到了军人钢一样的意志。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关于军训的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第8天了,今天军训,一次模拟练习。总教官在台上声音都吼哑。
  今天的这次模拟练习,这些方队觉得只有几个方队走得好一些其它的方队都一般般,我觉得我们方队走得最不好,因为我们方队是城面有的人走到操场上了都还在讲话,我听到心里面都发毛了,很想发火,但还是忍到了。
  军训期间我们班上的同学根本一点也不怕教官,教官也不放出他具有威力的一面,所以我们班上的那些小杂种根本从心里面都不会感到一点点的害怕。我觉得我们教官应该放凶一些,否则我们班的小混混可能会欺负到他们的头上。
  我觉得这几天军训一点也不觉得累,只是觉得肚子饿得特快,开始几天觉得很冷,现在也是一样的。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跑得飞快,我们第一天军训在下小雨现在没有了。
  我觉得我们教官好好玩,说普通话说得并不标准确惹得我们笑起来,沉闷的敢氛变得活跃起来了。
  今天是军训的第八天,感觉比前些天要好,动作也比前几天有进步。不过,由于昨天总体的表现不太好,总教官让我们站了半个多小时的军姿,站得我们是腰酸背痛的,心里不太舒服,总觉得他太狠了,但我们也清楚,是我们表现得不如他的愿,纪律太差,这是我们应得的惩罚。
  今天的气温呢,也没有前些天那么冷,更好的是,今天没有像前些天一样下雨,也没有被淋得湿漉漉的,虽说风是太了点,但教官领头我们跑了两圈操场,身体也暖和了许多,所以大家的热情也提高了许多,表现也较好。
  下午呢,也举行了会操比赛,许多方队都认真了起来,表现得很好,可总教官却说不行,哎,也是,我们没有正规的军人的实力,也对军训没有太多的热情,当然也就达不到总教官的要求与标准啦。不过,我们也要努力了,争取在三天后的会操大赛上赢得总教官的好评!加油!
  这是我们军训的第八天,今天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妈妈的故事作文
       故地重游作文
       成功的经历作文
       我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有关照相的作文
       捕鼠记作文600字
       关于打排球的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
       摘花生作文
       家庭会议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