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放学了,我像往常一样踏着平坦的小路,蹦蹦跳跳地往家里走去,不知道是什么缘故,通往我家的小路竟然变的冷冷清清,连个人影也没有,小草也垂下了头,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天色已晚,还刮起了冷嗖嗖的风,这种声音就像一个在怒嚎的魔鬼,这在我原本就有点紧张的心里又添了几丝恐惧。我开始警惕起来,用戒备的眼光望着周围的一切事物。
  突然,我旁边的树叶“沙沙”地响了起来,我心里猛地一惊,心跳声加快了,走了几步,我又听见背后传来几声凶猛、沙哑的“汪汪”,我打了个寒噤,我意识到我遇到狗了,我加快了步子,可好奇心驱使我往后偷偷瞄了瞄。天啊!不看还好,这一看,我身上的鸡毛疙瘩立即紧急集合,发起抖来。这狗,个头快有我大了,它乌黑的毛沾满了土,眼睛布满血丝,透露出贪婪的眼神。我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把步子放慢了,假装没有看见它。我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我心里有多么的紧张,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在这黑幕降临的晚上,它那带着锐利的目光显得格外吓人,我假装镇定地向前走,企图能把它甩掉,可它好像缠上了我,一会儿嗅嗅我,一会儿围着我转,一会儿拽着我的裤脚。
  我和它就这么走了一段路,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到了家门口,我打开外面的防盗门,它用那双大眼睛死死的盯着我,盯的我心里直发毛,我正准备关门,它突然跑过来,顶着门不让我进去,忽然,我不知哪来的勇气,趁它不注意,我捡起一块石头向它砸去,它“嗷”地发出一声令人汗毛直竖的长啸,转身跑了。
  我腿一软,坐在了地上,我突然觉的已经过了一个世纪,望着它远去的方向,回忆起刚才的情景,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额上渗出了豆大的汗珠。

惊心一刻作文
  每当我看见狗,就情不自禁地想起我被疯狗追赶的那惊心一刻。
  一天下午,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一声“救命”从窗外传来,我连忙丢下手中的活儿,向发出声音的地方跑去。
  来到“事发地”,只见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在一条狗的追赶下左奔右跑,他面色苍白,显然他已经被吓坏了。我见此情景,哈哈大笑了两声,护住他说:“你连狗都怕,看我的。”
  我边说边跑向狗,想吸引它的注意力。那条狗发现了我这个体型庞大的对手,犹豫片刻,便以最快速度向我冲过来,似乎想一口把我吞进肚子里。狗的这种反应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我吓出了一身冷汗,拔腿就跑。
  在我超乎“神七”的速度和我聪明大脑的帮助下,我成功地躲开了狗的视线,躲进了一条隐藏的巷子里。进了“密道”,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赶紧举起袖子揩汗。
  “汪,汪,汪!”冷不防传来一声清晰的狗叫,我僵着脖子慢慢地将头转向身后——那条恶狗在咬我的裤子!我的心“嗖”地一下子飞出体外!我不想这样被它咬死,逃命要紧,我以最快速度抱头鼠窜!
  渐渐地,我感觉体力不支了。这种情况下,我反而变得平静了。管它呢,豁出去,跟狗拼了。我转过身,捡起几块石头向这条发了疯的狗狠狠地扔过去。可它似乎并不畏惧,反而越发来了兴趣,在我的射击下左躲右闪,逐渐逼近了我。我的心也随着狗的后退与进攻而变得时而放松,时而紧张!
  不一会儿,那条狗气势汹汹地逼近了我的脚下。我脑袋里一片空白,心惊胆战地闭上眼,等着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军训的作文
       我和妈妈的故事作文
       故地重游作文
       成功的经历作文
       我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有关照相的作文
       捕鼠记作文600字
       关于打排球的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
       摘花生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