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日落作文

  快要落山的太阳,收起了它那刺眼而美丽的光芒,只留下美丽的红色。这个时候,它旁边的云被它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从西边到东边,晚霞的范围正慢慢扩大,红彤彤的,远远望去,好像天空着了火。太阳正一点点往下降,转眼间,只剩下太阳的小半边脸留在山顶。太阳像被一条无形的线使劲地拉下来,它的光芒也越来越淡。随着太阳的下降,晚霞的范围也在慢慢缩小。太阳落山了,西边的天空只留下一丝往霞。到了最后,晚霞消失了,天黑了。这不是美丽的奇观么?

美丽的日落作文300字
  在海边看日落,有些浪漫。而在家看日落,也别有一番独特的风味。
  当一群又一群叽叽喳喳的麻雀飞过后,原来高高的太阳,慢慢地落了下去,他藏到了房子背后,一见自己还有万道光芒透过房子,又悄悄地移到了大山后边。他没发现,自己的余晖把山上树的样子印在了雪白的墙上───一个影的轮廓。
  接着,彩霞妹妹也出来了,她打扮得像是道彩虹,最里头红艳艳的,然后金灿灿的一圈,再黄澄澄的一层,后把天空的蓝色、白色也加上去了,远看,中间还系着根绿丝带。
  再是云朵,一半儿白,一半儿彩,像是被哪个调皮蛋涂成大花脸似的。这可不是什么光彩照人的形象。所以啊,她把另一半白色的脸也羞红了,这下更难看了,她便急匆匆地跑回家。
  最后,那点儿光芒倏地强了起来,透过房屋,这时是最美丽的了。
  紫色、红色、金色、黄色、橙色、粉红统统呈现出来,像是一地的彩丝带,泛着耀眼的光芒,缓缓落在每座房子的屋顶上,把原本平平凡凡的清一色小砖房点缀地华丽无比,也像是一座接着一座的小金房。
  当那一点七彩光芒也不见的时候,月亮又登上了天空,日落,日也就真正落下去了。

美丽的日落作文300字
  傍晚,吃过晚饭,我和妈妈去天桥上看日落。我们行走在宽阔的的大道上时,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像一把大伞,给过路的行人遮阳、挡雨。当太阳的光辉透过树叶射到地上时像是给大地撒满了碎金一样。
  在宽阔的天桥上,我看到太阳这时正放射着万道金光,像个烧透的火球,慢慢向下坠落。这时,它旁边的云朵被染成玫瑰色,还夹杂着金黄色,显得非常美丽、壮观。
  不一会儿,夕阳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已经把半边脸藏了起来,而它那金色的余辉为大地上的每一个东西和每一个人都镶上了一道光亮的金边。同时,这半边“脸”正放射着万道霞光,把碧蓝的天空和旁边的云朵染得红扑扑的。
  此时,眺望整个美丽的汾州城,好象是被一层薄薄的红纱笼罩着。这种瑰丽的壮景看了都不会忘记的。正在这时,我一看太阳,太阳却已经剩下小半边‘脸“了。天地似乎比刚才更黑了一些,可它周围的云似乎又比刚才红了些,使整个天幕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慢慢地,太阳一纵一纵地向西边落下去,这时,天已经快黑了,远远望去,刚才太阳落山的地方那块云,现在成了暗红色的了。我觉得日出的景色虽然很美,可是,日落的景象更为壮观。
  啊!我爱美丽的日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横店影视城作文
       我家的阳台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描写校园早晨的作文
       描写烟花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关于校园春景的作文
       夜空不寂寞作文
       美丽的彩虹作文
       难忘的夜晚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亲情的日记
    观察蜻蜓的日记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