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小河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条美丽的小河,他似一位慈祥的母亲,无私的哺育着我们;似我们的小伙伴,陪我们嬉戏;似……
  春天,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姑娘把绿色洒满了大地,小鸟也匆匆忙忙的飞了回来,还不时唱起了欢乐的歌。火红的太阳把结了冰的小河给融化了,河水‘哗哗哗’地流淌着,河水时而缓,时而急,好像是一曲优美动听的歌。当微风拂过,河面上泛起粼粼的波光,绿树的身影映在河面,使小河变得像一块碧绿的翡翠,让人真正感到春天的到来。
  夏天,火红的太阳赤烤着大地,小孩子们可高兴了,他们带着欢乐的笑脸,唱着欢乐的歌曲在河里嬉戏,小河很开心,因为又有人和它玩耍了。它也要和孩子们比一比,谁最棒。
  秋天,当秋姑娘用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她用宽在的衣衫挡起风寒,却捧起沉甸甸的果实奉献人们,一阵微风拂过,枯黄的树叶被吹入了小河,它们就像一只只船儿流向远方,“哗啦啦”,雨下了起来,那一颗颗雨珠,打在了小河的脸庞上,可是小河一点儿也不生气,反而觉得是小雨珠在亲吻着它。
  冬天,大雪纷纷的飘……像天堂的小天使,舞着轻盈的翅膀,在空中打着旋儿,悠悠的降落人间,孩子们到小河上打雪仗,用木棍敲打河皮。现在,小河已经冬眠了。
  小河啊!你带给了们们多少欢乐,你的胸怀如此的宽广!我要好好爱护你,让你永远都那么美丽!

美丽的小河作文400字
  在动物新村的旁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在阳光的照耀下面,小河银光闪闪的,十分漂亮。在河的两边,还有一丛丛的花朵,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香味,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昆虫。小河终年潺潺地坏绕在动物新村,带给小动物们无比的快乐。
  可是,有一天,悲剧发生了。懒惰的小肥猪推着一箱满满的垃圾,向垃圾站走去,突然,路过小河,就开始偷懒,瞧瞧四周没人,不声不响地将垃圾倒向了河中。就在这时,小熊看见了,于是,他也随便一倒,倒进河中……就这样,小河越来越脏,越来越臭。
  有一天,小兔子来到了小河边,看见了小河“生病”了,不禁皱起了眉头,连忙找来了聪明的小猴,小猴一动脑筋,立刻有了一个好点子,在旁边的木牌上写:请大家一起保护小河。第二天,小猪又准备倒垃圾时,无意中看见了木牌,脸一下子红了,然后将岸上的垃圾放进袋子里,走向垃圾场。就这样,有许许多多的动物都参加了保护小河的倡议,用双手为小河做出了贡献,有的在湖面捡垃圾,有的不怕脏臭,潜下水中,把垃圾通通捡出来……
  没过多久,小河又恢复了原来的面貌,小动物们又在小河的两边种上了花草,又成为了动物新村的一处美丽的风景线。

美丽的小河作文200字
  我外婆家门前有一条小河,终年清澈的河水哗哗地唱着欢快的歌,为家乡增添了无限生机。春天到了,河里冰雪化了,河边垂柳的枝条上吐出了嫩芽。慢慢地,那粉红色的桃花也探出了枝头,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在清澈的水面上自由飞翔。夏天到了,两岸的景色更美了。河提上绿树成荫,河滩边瓜果满园。累了,就跑到瓜园里吃瓜。白皮的脆皮、花皮的甜瓜可好吃了。秋天到了,河里的鱼虾肥了,小河张开了笑脸,秋风奏起了丰收的音乐。冬天也不寂寞。迎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我们又结伴到河里滑冰,可热闹了啦。我爱家乡的小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日落作文
       横店影视城作文
       我家的阳台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描写校园早晨的作文
       描写烟花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关于校园春景的作文
       夜空不寂寞作文
       美丽的彩虹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