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大雪的作文200字

    龙年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兰溪——爸爸的老家拜年。
    到兰溪的第二天,天气很冷,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密密麻麻,如同一群群可爱的小仙子,唱着,跳着落到了人间。又好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飘在空中,美丽极了。雪花可调皮了,有的落在老奶奶的头上,老奶奶的头发更白了;有的落在湖面上,立刻与湖水融为一体了;有的落在小树上,压得小树喘不过气儿来;还有的钻进我的脖子里,冷得我直跳。不一会儿,向远处望去,田野上积了厚厚一层雪,看不到泥土和庄稼了。山上白茫茫一片,真是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啊!
    我看着飘舞的雪花,忍不住伸手接了几片。我仔细看着躺在手心里的雪花,发现,雪花居然有不同的形状:有的像一朵小花,有较大的“花瓣“;有的是四条细线交叉而成,线的末端是三角形;还有的是四条粗线线交叉而成,线上有花纹……还没等我再看仔细些,它们便不见了——融化了。
    雪一直下,直到晚上。第二天早上,太阳出来了,积得厚厚的白雪开始融化了,小溪里传来了哗哗的流水声。屋檐下的“水蜡烛”,在阳光地照射下变得晶莹透亮,非常美丽。小树在阳光下也慢慢地挺起了“腰”。
    瑞雪兆丰年,相信今年兰溪的农民一定有个好收成。
大雪的作文500字
  去年放寒假前,下了一场大雪,大家都很高兴。
  我、小宋、高高等人都快乐地跑到底楼去玩雪,可到楼梯口被老师撞见了,说“外面很冷,回来!”小顾嘀咕着说:“唉,老师怎么能体会小孩子看到下雪的心情呢?”只听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纷纷赶回教室。这时,冯老师微笑着对我们说:“同学们,难得下了一场这么大的雪,大家可以一起下去玩,但要写篇作文哦!”“耶”全班大声呼着。随后,我们像鸟儿似的“飞”向操场,只见白茫茫的一大片,到处银装素裹。我们奔向操场,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雪地上不停地走,听那鞋子和积雪摩擦产生的声音……我突然什么都看不见了,啊,原来是小黄朝我脸上扔了个雪球,我鼓足劲,一下子向他砸了10个,飘洒的雪花中洋溢着我们的欢笑。这时,小宋大声嚷着叫我去堆雪人,我跑过去,发现男生们在喘着粗气堆雪人的身体,胖墩墩的,一边另外几个女生在堆雪人的头,圆鼓鼓的,我赶紧凑过去帮忙,我们的小手都冻得通红通红,而此时大家都不觉得冷,因为我们的心里都是热热的。全好了以后,我们一起努力把雪人头装到身体上……成功了!最后的diy工作就交给我们女生了,没过一会儿,一个有鼻子有眼睛的可爱雪人终于出现了,同学们都很开心地欣赏着这件“艺术品”。这时,老师叫我们回教室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我们到了楼上往下一看,一个大大的椭圆操场上,有一个大雪人,迎风微笑着,我们滚雪球的痕迹形成了一条长长的路,旁边都是我们小脚丫的印迹,同学们都感叹着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大家都会意地笑了。 =
  虽然刚刚过了一个快乐的新年,但我还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