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现在的自然环境,恶劣一词是足足不能概括的,各种自然灾害接连不断的向我们人类袭来,海啸,地震,龙卷风…
  这些自然灾害的降临,不就是大自然给予我们人类的“礼物”吗?
  每当清晨早早的起床,打开窗户的那一个瞬间,本以为迎来的会是一阵清凉无比而略带清香的柔风,意料之外的却是灰尘扑卷而来,将一天的精神一扫而光。试问;我们人类剩下的还有什么呢?
  不久之前做了一个梦,其实我倒感觉那个梦无比的真实,就好像我曾经经历过,体验过,感受过…
  鲜花在雨露的洗浴下,花瓣逐渐一点一点的向外伸展,将露珠一点一点的渗透,露出了那久违的笑颜,在阳光的照耀下,露出了那五彩的光芒,让人赏心悦目,不禁露出笑意,掩藏不出心底的那种喜悦。
  下雨了,没有任何的预兆,碧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乌云,没有烟雾缭绕,没有工业污染,只有那纯净湛蓝的天空,干净的可以看到自己儿时的愿望。
  不知下了多久多久,雨很干净,我似乎能感觉到雨点的甘甜,闭眼,美好的感觉挥之不去,留恋…
  下了一场雨,似乎在一次把这片花海洗净,就像童话里遥不可及的世界一样,变得更加清澈,更加闪耀。
  那是一个怎样的花海?
  那是一个怎样的世外桃源?
  那是一个怎样遥远的梦?
  从梦里醒来
  我,沉醉于那片美好的花海…
美丽的花海作文300字
  花儿在风中起伏,带来了幽幽花香。流连在大木乡的花谷中,我感到无比惬意。
  盛夏的八月,正是大木乡花开的季节。进入花谷,最先看到的是日本牵牛花,那一簇簇颜色各异的花儿,争奇斗艳。你瞧,那高高昂着头的,像不像一位骄傲的公主?那东张西望的,像不像进城的乡下姑娘?那低头闪躲的,像不像害羞的孩子……那红的、白的、紫的、粉的……五颜六色的花儿,让人感觉不到一丝杂乱,配上远处的青山绿水、青草垂柳,仿佛自身在仙境中。
  最可爱的要数薰衣草。她们像一个个孩子,调皮地从半米高的枝头探出脑袋,摇头晃脑的。近看,她们点缀在草丛中,像披着一层轻纱,若隐若现。远看,呈现出一大片紫色海洋,准确地说,更像紫雾。风儿吹过,一浪一浪的紫色海浪,伴着花香,连绵起伏。慢慢的徒步从花间穿过,衣角就留有一种冷香,让人流连忘返。
  向日葵花果然名不虚传,总是那么执着地追着太阳。太阳在何方,她们也在何方,目光无时无刻追随着太阳,仿佛太阳是她们的生命,没有了太阳就会暗然失色。金色的花瓣、美丽的花盘随着太阳的隐没而随之消退。
  生机勃勃的太阳花、亭亭玉立的荷花、婀娜多姿的垂柳、火红热情的海棠……还有许许多多说不出名字的花木,真让我大饱眼福呀!
  我爱上了大木乡,爱上了这里美丽的花海,感受到了花浪的荡漾,感觉到心情的舒畅,心绪的飞扬……
美丽的花海作文500字
  你说你最爱的是牡丹花,更爱满圆的牡丹花开。那个时候,便是一片牡丹花的海洋,那时最壮观最美丽的时刻。但是不管生前再怎么灿烂,却还是抵不过花开花谢的自然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文竹的作文
       描写薄荷草的作文
       描写秋叶的作文
       写向日葵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作文
       野草作文
       无花果的作文
       描写秋菊的作文
       猕猴桃的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墙角的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