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写枫树的作文

    夏天的足迹已在秋风的到来中消失,秋姑娘也已经来接班了。门前的枫树是那么耀眼,那么充满生机。
    枫树叶子颜色像一团燃烧的火焰,让人看了心里就一片温暖和光明。本来有着许许多多的事情要我一一克服,内心有些想要退缩的念头,但看见那红枫树我内心突然感觉到有了新希望。那团熊熊烈火在我心中燃烧着,也一直为我鼓劲加油。
    枫树叶子,就像张开的小手一般,是多么可爱啊。一颗枫树上大约有五十多片枫树叶子。它们聚集在一起,永远都不会分开。一只花蝴蝶闻见了枫树姑娘们身上擦得香喷喷的,飞到它身边为它们做装饰。
    我采下一片枫树叶,它的大小与银杏叶子差不多。大概有七厘米长,身体后面还带着诱人的尾巴,猜猜它是什么呢?它就是小树枝。枫叶上布着清晰的叶脉,边缘上长着均匀的小锯齿,一轮轮的有趣极了。叶面的光滑一点也不比玫瑰花瓣逊色,它的光滑总会让我感受到像是躺在波斯登地毯上一样舒服。
    真希望冬姑娘的脚步能慢慢靠近,好让醉人的枫树尽情展现它的风姿。
写枫树的作文400字
  我奶奶家的老院子里有一棵大枫树,它挺拔而健壮,但由于树龄太大,所以在身体上留下了不少沧桑的痕迹。
  这棵大枫树是我的爸爸小时候,爷爷种下的。听爸爸说,他小时候总喜欢给树浇水,因为他希望枫树可以快快长大,给人们遮荫,而奶奶总是说:“为什么要种这么一棵没用的树呀?又不能结果儿,还不如种一棵枣树或者杏树呢。”爷爷并没有回答奶奶的问题,而是笑咪咪的看着那棵又小又矮的枫树。
  时间过得很快,爸爸上中学了,那棵枫树也已经长得又粗又壮,在院子里印下了巨大的痕迹。爸爸说,那时,他和朋友们放学后,就往枫树那跑,他们比赛爬树,看谁爬得又高又快,当时他们可高兴了。有时,老姑喜欢捡几片漂亮的枫叶夹在自己的课本里,作成标本,她的朋友们都很羡慕她。
  当长辈们说起这些往事时,他们的眼中都流露着欣喜。听到他们的诉说,我也对大枫树产生了兴趣。看着夕阳下的庭院,是如此的安静与温馨,在夕阳的衬托下,本应与此格格不入的大枫树,却显得与庭院如此和谐,让人陶醉其中。
  想想当时的景色,浅红色的庭院,金色的夕阳再加上红里透黄的枫叶,一切都显得那么温馨,那么和谐,我真想让时间停止在那一刻,让世界永远和谐下去。
  这棵大枫树的挺拔、健壮与沧桑,在夕阳的衬托下变得如此美好,树叶像一只只小手,互相紧握,彼此传达着无限的关爱,令人陷入沉思。
  爱与和谐应该并存,让一切事情,一切关爱在和谐中发生、传达。
写枫树的作文500字
  随着跳着华美的华尔滋的春姑娘的到来,大地万物都苏醒了过来,太阳红了起来,天空明朗了起来,就连睡了一冬的小花蛇也在枫树枝上与朋友们玩耍着,嘻闹着。 =
  现在,枫树妈妈正在哺育着它那一片片调皮可爱个个都充满着生机、活力的孩子们。春雨过后,每一个孩子仿佛都换上了新衣服绿油油、滑溜溜的新装,个个都散发着动人的芳香。
  伴随着春姑娘的演出之后,接下来上场的是夏哥哥,这个时候太阳亮了起来,天空变得更加通透起来。看!那只小花蛇也懒洋洋的在枫树枝上晒着太阳呢!
  现在,一个个小姑娘早已长成了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花海作文
       描写文竹的作文
       描写薄荷草的作文
       描写秋叶的作文
       写向日葵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作文
       野草作文
       无花果的作文
       描写秋菊的作文
       猕猴桃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关于银杏树的作文
    描写桃树的作文
    关于树的作文400字
    关于描写大树的作文300字
    关于白杨树的作文
    我爱小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