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令人感动的事有很多,可唯一一件让我深深地埋在心底。
  一天,天空中下这倾盆大雨,我撑着伞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一个小女孩躲到了我的伞下,轻轻地说:“大姐姐,我没带伞,能跟我同用一把伞吗?”我虽说嘴上答应了,可心里却很不愿意,所以拼命把伞往自己这边移,而那个小女孩的肩膀已经湿透了,小女孩看了看我,并没有说什么。
  走了一段,我忽然被脚下的石头绊倒了,幸亏小女孩拉住了我,可是右边的裤子已经布满泥水了。我心里想回家换一条,可马上要上课了,怎么办呢?小女孩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拿出一块手帕递给我,我说:“弄脏了,你妈妈会骂你的。”小女孩摇摇头,帮我擦干净了。路上,我好奇地问:“下这么大的雨,你为什么不带伞呢?”“我把伞借给邻居家的大哥哥了,他上中学,没有伞不行啊!”小女孩说。听了这番话,脸上火辣辣的,我比她大,可没他善良,诶!
  这件感动的事早已刻在了我心中,我会永远记住那个小女孩。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那只是一件很平常的,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一件事,但那却是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也是很气愤的一件事,今天想起来,依旧让我耿耿于怀,义愤填鹰。
  那天,放学了,我一个人慢悠悠地走到车站,又慢悠悠地上了车。在车上,我看见了不该看见的一幕:一个帅小伙儿,边哼着小曲,边喝着饮料,喝完一瓶饮料后,他随手往垃圾桶边一丢,结果那个瓶子被丢在了垃圾桶外边。我正想去捡,忽然冒出了个鬼主意,会不会有人发现咧?会不会有人把它丢到垃圾桶里哩?“叮咚”随着一声开门声,一个中年男子拖着一大袋玩意儿,向车门走去。虽然他看见了那个瓶子,却没捡起它,反而狠狠地踩了几脚。“这个人真没道德”,我愤愤不平地想,突然,一个长头发的漂亮姐姐站了起来,我以为 她是去捡那个瓶子。结果却出人意料,她竟然对着瓶子“嘭”得踢了一脚,顿时,这个瓶子从这头“飞”到了那头,我气愤极了,但又不好意思说她。于是我转了个身,想来个眼不见为净,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车上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在“踢足球”。我非常失望地摇了摇头,我到站了,可是那个瓶子去依然孤独地躺在车厢里。“唉,没人会理你了,还是我带你回家吧,可怜的瓶子。”我自言自语地对着瓶子说话。于是,我走上前捡起来,把它送回了“温暖的家”。
  难道这件事不足以让我气愤吗?我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这些事中,吸取教训,做一个有素养的杭州人。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藏在我们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选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们瞧瞧吧!
  这是几周前的一个早上,因为前一天我和一位同学发生了矛盾,因此心里不太开心。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却发现大家都用一种诡异的眼光注视着我。我心里慌,于是询问了一位好友。当我知道真相时气坏了,因为昨日我处于气愤,把所有与争执有关的事告诉了问我作业的龚原,没想他却把这件事说出去了!这可是大秘密呀!我顿时火冒三丈,想也不想,一口气冲到正在宣传的龚原身边,大喊了一声:“讨厌!你这个可恶的大嘴巴!”说完,便气呼呼地走了。班里的同学都不说话了,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坐地铁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暑期活动作文
       快乐的事情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5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关于变魔术的作文
       珠江夜游作文
       捉老鼠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感动日记
    关于感动的作文
    感动的作文
    感动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感动老师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