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那是六年级升初中的一个长长的暑假,我过得并不愉快,甚至觉得很闷,心里所希望的就是开学。于是天天盼、日日盼,连做梦都梦见在新的学校里的快乐事,皇天不负有心人,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8月25日,我早早的起床了,赶紧刷牙、洗脸、照镜子。接着吃了点饭,向妈妈打了声招呼背起书包就走。
  心里怀着一种兴奋、激动的心情走在路上,看着汽车、道路两旁的杨树,周围的高楼等都在向我微笑,整个世界似乎因为我高兴而高兴,一路上的事物都在祝贺我进入新学期。
  来到学校大门口,两旁有两个牌子,上面写着“欢迎你,新同学。”心里暗暗的高兴。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笔直的大路,紧贴大路的南边是一行年老的槐树,槐树往南是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上铺着绿油油的草坪。在操场的各个角落有一些体育器械,再往北是一排排整齐的教室,好大的学校啊!好气派啊!只顾观景了,各个学校的新同学都来了。
  天气很热,校长召集所有同学到操场讲话,让我们认真学习,刻苦锻炼,争当一名优秀的中学生。但最后却宣布下午不上课了,有很多同学都很高兴,而我却感到很失落,原来很高兴的心情一下子没了。我希望开学的第一天能在学校中快快乐乐的过一天,在离校的时候,有一点恋恋不舍。
  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所有的东西都不顺眼,汽车烟囱里喷出的烟,真难闻,一路上都死气沉沉的样子,一切事物都和我为敌。
  回到家,爸爸问我怎么回来了,我说“明天再去”。“老师们真奇怪,开学第一天就不上课,什么时候才是头?”整个下午我一直趴在床上幻想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会不会像今天一样?
  虽然一下午没上课,但这一天对我来讲却非常地开心。因为开学就意味着我又要开始学习新的知识,我也在渐渐长大。
  我上学,我开心,我快乐。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打开记忆的大门,里面有许多开心、伤心、难忘的事情。可是在这几个星期里,又有几件新鲜的事情了。比如:和爸爸一起打羽毛球。跟弟弟玩耍。帮奶奶洗衣服。但在这几个星期里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和爸爸弟弟一起去野外游玩。
  在小长假的第三天下午一点钟,爸爸说:“我们一起去野外游玩怎么样?”我和弟弟 连声答应了。弟弟嘴里还不停地说着:“去玩了!去玩了!”我们准备好吃的东西,就出发了。
  爸爸驾驶着自家车正开往野外的路时,我不约而同的赞道:“哇!外面的风景真是 太美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我们的车旁还堆积着许多沙子,我看见了就说:“爸爸,我们比比看一分钟谁堆得沙子高谁就赢!”“好啊 !比就比!”爸爸神气十足的说道。小裁判弟弟一说:“开始!”我和爸爸就连忙堆起沙子来,可是,我堆的沙子就是不听话,老是往下滑,不一会儿,一分钟就到了,小裁判弟弟一说停我和爸爸就按照规则立即停下来。一看,爸爸堆得比我高多了。爸爸笑着说:“堆沙子也是有小秘诀的,只有你尽量不要堆得太斜,沙子就不太会往下滑落。”结果,我第二次试了一下,果然比第一次高多了我微笑着对爸爸说:“爸爸你真聪明呀!”
  接着,爸爸又带我和弟弟骑自行车,还教我学了一点,还说:“学自行车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坐地铁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暑期活动作文
       快乐的事情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5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关于变魔术的作文
       珠江夜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