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那些过去的往事就像一个木匣,里面有许多记忆的贝壳,其中有有一件令我受委屈的事,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中午,我正在练习钢琴,突然,静如对我说:“我的一张100元钱不见了。”当时因为只有我和静如在琴室,所以,静如便一直盯着我看,我心想:“静如该不会怀疑我吧?”越想,我的脸就越红,静如向我走来,轻声问:“是你拿了我的钱吗?”“不是我。”我坚定的回答。“那会是谁呢?”“不然你再找找。”我诚恳的说。我和静如就在琴室仔仔细细地找了起来,找了一会儿,没有找到,静如就生气了,说:“不是你拿的,难道钱会飞吗?”“我说没有就没有。”我生气地拿起一本琴谱就往地下一扔。没想到,这一扔,就把钱扔出来了。静如见了,连忙对我说:“对不起。”“没关系,只要你不误会我就好了。”
  虽然这件事真相大白了,可是我的心灵受到了创伤,这心灵的创伤什么时候才能愈合呢?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值得回忆的美好往事,但是有一件事想起来非常受委屈,并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在下午放学后,有几个高年级的同学在操场上踢足球。我看他们玩的兴高采烈,也跃跃欲试,可是他们嫌我太小,给我安排了个场外拣球的差事。我对这个工作也尽心尽责,乐此不疲地跑来跑去。就在大家玩的开心极了的时候,体育老师怒气冲冲地走来,“谁让你们拿了体育馆的足球?是谁拿的?”高年级的同学却嘻嘻哈哈地对着老师笑,我却吓呆了。必竟我是第一次遇到这事。这时,我才发现他们的目光都一直盯着我看,老师似乎明白是谁干得了。就冲我大吼:“胆子不小啊!踢坏了足球能赔得起吗?”我也连忙解释道:“不是我,不是我……”体育老师根本听不进去,继续咆哮:"如有下次,就找你班主任。"体育老师拿着足球骂骂冽冽地走了,高年级的同学也一哄而散,而我却委屈地站在原地,哭了。我哭得很伤心。体育老师为什么不调查清楚就批评我呢?
  这件事虽然过去好几年了,但是我一想起委屈的泪水就会情不自禁地夺眶而出,到现在我对这件事还无法释怀。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我有自己的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现在就让我随便摘一颗星星下来讲给你听吧。
  那是2010年7月份时发生的一件事。那天,爸爸正好出差了,只剩下我和妈妈两个人。中午,妈妈睡觉了。我觉得没事干,就拿起一本故事书来看。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3点。这时,妈妈起床了,我就问妈妈:“妈妈,天气太热了,我想去买冰棍吃。”妈妈边说边拿出钱包替给我,说:“你拿3块钱去买冰棍吃吧!”我接过钱包,从里面拿出3块钱,就高高兴兴地去买冰棍了。我边吃边走,不一会儿,就回到了家。我刚进家门口,妈妈就很生气地问我:“我让你拿3块钱,为什么你还从我钱包里拿走10元钱,拿那么多钱去干什么?”我理直气壮地说:“我没拿。”妈妈更生气了,不分青红皂白的责备我:“家里就只有你和我,不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摘桂花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
       乡间趣事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练毛笔字作文
       漂流记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
       暑假打工作文
       做花篮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一件蠢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