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一位一开始有点不了解自己特长的女孩,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我适合画画。
  那天我请zrt到我家玩,可等到了晌午她也没来,我有点着急,于是我一边画画一边等。一会儿她来了,可我还在画,呵!这回轮到她等我了,她都快等睡着了,我还是画个没完,最后是妈妈叫我和她玩儿的。
  我对画画固然有热情,但是我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做事粗心马虎。记得有一次我们做一张简单英语卷,我很快就做完了,我满以为可以得一百分,可卷子发下来时,我的得意劲儿便跑到爪哇国了,哎呀!原来我在句子上错了一道题,得了九十九分,大家可不要学我的粗心大意!
  不过,我也有优点,如,我很宽容别人,有一次,我的同学踩了我一脚,连声“对不起”也不说就走了,我在心里笑了笑,原谅了他。
  这就是喜欢画画,有优点也有缺点的我,我会向画画方面发展,保持我的优点,努力改掉缺点。

我爱画画作文
  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小女孩,也是一个文静的小学生,我个子很高,每次排座位我总是在最后面。我还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因为我很爱看电视,所以我的眼睛前又挂了一双“眼睛”。我非常喜欢画画,常常一个人画画。
  我九岁的时候,养了几条小金鱼,有一次,中午放学回家,吃过午饭,我就跑到我的房间开始画画,我想画一双漂亮的红鞋。我仔仔细细地画着,忽然妈妈叫我去喂一下小金鱼,我就边走边想怎样才能装饰好这双鞋子,正好奶奶在鱼缸旁边磕瓜子,磕得津津有味,可我一点也没有注意到,我就抓了一把瓜子扔进鱼缸,把小金鱼吓了一跳,在鱼缸里游来游去。这时,奶奶哈哈大笑起来,听到奶奶的笑声,我这才从画中醒过来。看到鱼缸里的瓜子,我也跟着奶奶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的小女孩。

我爱画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采。我喜欢下棋,因为它可以使我的思维能力得到提高;我喜欢打球,因为它可以使我的身体更加健康强壮;我喜欢阅读一些课外书籍,因为它可以使我获得许多知识,开阔视野;我喜欢养花,因为它可以使我在一段紧张的学习之后,调剂精神;我还喜欢画画,因为祖国的大好河山无限美好,通过画画,使我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在这多种多样的课余生活中,使我最感兴趣、最喜欢的还是画画。
  我从三岁半就开始学画画了。我是怎样对画画产生兴趣的呢?这还得让我从头讲起:我的爸爸、妈妈都是美术工作者,他们都热爱自己的工作。有一天,妈妈在屋子里认真地画着画,我就坐在板凳上聚精会神地看着。不一会儿,妈妈画完了一部分,想休息休息,刚放下笔,就看见了我正在看她那张画,便问我:“红红,你喜欢画画吗?”我正看得入迷,听明白妈妈的问话后,马上连声回答:“喜欢,喜欢!”妈妈见我十分爱画画,就专门为我准备了绘画用具,如速写本、画板、绘画笔等等。我画画就从那时开始了,在我幼小的心灵中从此播下了爱好画画的种子。
  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上小学了。在学校里,我抓紧一切时间练习画画。一下课,我就画起来,同学们都说我是小画家。每天下午放学回家,我做完作业后,就抓紧时间画画,妈妈见我这样认真,就经常鼓励帮助我,我的画画水平也不断提高。
  一直到升入五年级临近毕业,学习一天比一天紧张了,但是,我还坚持画画。天天晚上在紧张的学习以后,都要拿起画笔,在纸上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一天晚上,我画了一幅题名为祖国的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摘桂花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
       乡间趣事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练毛笔字作文
       漂流记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
       暑假打工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珠海作文
    我爱宜昌的路
    我爱我校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爱家乡的沙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