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嘿!你见过我的美术老师了吗?她圆圆的脸,侨侨的鼻子,还有一张永远闭不上得嘴,更可怕的是她那一对小小的眼睛,她可是会“变眼”的哦!如果你把画,画的很好,那她的眼睛会立刻眯成一条--表式我非常高兴,如果你把画,画的不好,那她的眼睛会瞪得比大气球还大--表式,你得(dei)注意啦!并且会把你的画撕了,让你重画!
    再说说她的嘴,张开了似乎永远就闭不上了,还有她的“唐僧专经”--木兰诗,谁谁谁,木兰诗一遍,谁谁谁也抄一遍,我可是过来人,比谁都清楚。
    不过美术老师也给我们带来了难忘的事情。
    上一次杨元彤和我闹了别扭,还是美术老师帮我们和好了的!
    我喜欢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600字
  从小学到现在,我的美术老师也有六七个了,抛开课外的不提,单是学校里的两个,就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这两个“大姐姐式”的老师,有着迥然不同的性格,带给我的,也是各自不同的快乐。
  张老师在刚上一年级就开始教我。这个孩子般的老师显然压不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麻雀。经常是一节课要拿出半节课来维持纪律,或者在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就和我们玩到了一起。和课上相比,我更喜欢平时的她,我可以在她的办公室里摸摸这儿,动动那儿。也可以和她一起动手鼓捣一些可爱的小玩意。她无论组织什么活动,总是喜欢叫上我。百米长卷呀,录制课件呀,还有各种比赛。其中最难忘的,是一次山水盆景的制作。 =
  把烧过的煤渣变成盆景,这件事需要巧手和精心。张老师帮着我们将两块较大的煤渣放在一个漂亮的黑瓷盆里。我搓着两块绿色的橡皮泥,心中盘算着怎么处理剩下的小煤渣。张老师却什么都不管,将煤渣子往盆里一丢,抢过我手中的泥巴,又抓来一枝分杈较多的树枝,摁在小煤渣上,仔细地端详了一会儿,开始往盆里撒绿色的锯末。我见她这样做,心领神会,在绿树完成时轻轻放了一个秸秆编的鸟窝。当我们完成时,张老师显得十分兴奋,还拿起照相机来与作品合影留念。在她教我的三年时光里,每一节课都是在嘻嘻哈哈中度过的。
  在张老师还教我的时候,我就已经和孟老师成为了朋友。我对她最大的印象就是两个字:温柔,她似乎总是笑着的,杏仁眼眯起来的样子很亲切。张老师称她为“孟孟”,我倒更想称她为“梦梦”。但她温柔的一面只是在下课时,在上课却一本正经。正因为如此,我在上她的第一节课时有些诧异,老师这是怎么了?
  如果说张老师是明亮的火焰,那么孟老师就是温柔的灯了,她总在细碎的波浪中使学生们感受到含蓄的爱。在教我的一个学期里,我感受最大的还是她的拥抱。在我比赛得了第一时,她会激动地与我拥抱,以表达心中的喜悦:在向别的老师介绍我时,她会一把将我搂住,脸上是掩饰不住的自豪;在我发挥时常,名落孙山时,她会轻轻地抱住我,任我把头扎在她的怀里痛哭,轻声地安慰我。不同的境况,不同的拥抱方式,孟老师就这样让我忘不掉。
  我的两位美术老师,也是我的良师益友。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美术老师,她很喜欢我,人长的还很漂亮。
  她有一双含情脉脉的大眼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关于外婆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