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你在天堂还好吗?这次题目的作文,不经意间打开了你留给我最后的回忆。在这里,我向青天送去我轻轻的问候……
  受到白血病折磨的你,仍然是那样的精神。乌黑俏皮的齐肩短发,很浓密,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只有坚强的目光,没有半点娇气。翘翘的鼻梁下是那大大咧咧的月亮,两个尖尖的,洁白的牙齿,灿烂的笑容一整天都挂在红润的脸上。你知道吗?我有多怀念多痛恨那段日子,怀念你的一举一动,痛恨你那有限的生命!
  还记得吗?我们是在细雨中萍水相逢的。那时只有8岁,还不懂事。
  绵绵的细雨把你的发丝打湿,但你却一点也不狼狈!校服小裙上的小花随着你的脚步左右摇摆,跟你欢蹦乱跳。有不少的行人在偷笑,你应该知道吧!可你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尴尬!可能是因为我在瞪着你,所以你向我这好奇的眼神望来吧!褐色的瞳仁里照出我普通的脸孔。你的小手在那一瞬间忽地抓起我,猛地快跑。我对那次的印象特别深刻。因为后来的目的地竟使我不由得惊叹!简陋的房子里充满了泥土气味,二十多盆的仙人掌围着房边儿,而后来我终于得知了这样做的原因,当疲倦时,会有仙人掌给你撑着——坚强。
  这样贫困的你,却这样乐观。这样普通的你,却这样快乐。我深深地被你的笑容渲染。就算被病魔折磨,你还一样能开玩笑,特别是你最后的那句话甚是经典,“当我有哪一天醒不来了,那么便是我在天使那儿玩到不想回去了!”
  消瘦的你,精神饱满的你,已经在我心上刻下深深的烙印,怎么也抹不掉了!曾几何时,我们天天朝夕相伴,如今我们却化作天的两端,这种孤单的滋味你有吗?这种无奈的心情你体会过吗?在没有你的旧时,我就少了生活中的唯一乐趣。不过,现在,我渐渐学会了坚强,因为我知道,不会再有人替我擦眼泪了。
  今天下了一场特大的雨,你知道吗?我想起了我身边快乐的你,在我身边叽叽喳喳个不停的你,没有了这样的你,我很寂寞。尽管你在天堂,我也十分牵挂。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风吹过了,雨下过了,天空出现彩虹了。我的开朗,你看见了吗?那些无人倾诉的日子,那些离别时候的眼泪,一切都过去了。我最最亲爱的朋友,如今的我已理顺了思绪,开始像从前一样挂着一抹笑容在我的脸上,我已经跟孤单说了再见,你是否听见了。
  走过了花季,走过了雨季,你留下的美好回忆,继续相伴相依。曾经也想过彻底淡忘的,但没能做到,就把它埋在了心底深深怀念了!如果现在你还在的话,是否蜕变地更加美丽了呢?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500字
  在一个下着雨的夜晚,我靠在窗边,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想起了我们分离的时候,也是下着雨的。现在,她过的还好吗?
  她叫小昆,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别看她是个女孩子,却有着男孩一样热情、豪爽的性格,在年长人的口中,她就是个“疯丫头”,而正因为如此,她有很多朋友,我们都很喜欢她。她梳着一个马尾似的辫子,随着她跑跑走走的步伐左右晃动,小巧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躲在镜片后面的,是一双总是含着笑意的大眼睛,当她放声大笑时向上挑起的嘴角之间显出整齐的牙齿,美中不足的是右上的门牙不知什么原因只有半颗……虽说这样,却不影响她口才的发挥。
  她的好口才表现在——侃价。记得暑假时,我们几个好朋友去西单买衣服,在一家摊位前她看上了一件衣服,之后的对话令我无言:&ldquo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头发作文
       关于外婆作文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胆小鬼作文
       回报父母作文
       关于我和你的作文
       夸夸我的同桌作文
       我真傻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最好的的玩具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