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只玩偶小兔。
  这只玩偶小兔是我四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因此,我格外小心的把它保留到现在。
  小兔的耳朵是绿色花格子的,它带着一顶草帽,穿着白色的上衣,绿色的裤子,看样子,它好像要去摘红萝卜。小兔子没有脚,底部有一个可以让手塞进去的大洞。手塞进去后,伸进小兔的胳膊里,把中指和大拇指捏在一起,我再为它配上音,感觉它好像在对你说:“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我一直将它保存得很好,总是把它放在玩具箱的最上面。每次拿玩具之前,先要把小兔子拿出来才行。有时我把小兔子带到小姨家。妹妹回来了,我就把小兔子拿出来,为妹妹表演小兔子“恭喜发财”的节目,逗得妹妹呵呵笑。我现在想起爸爸送给我小兔时的情景就会笑。因为我在想爸爸当初送我这只小兔时,肯定希望我看到这只小兔子就开心地笑,让我做个快乐的小男孩。
  不管哪个同学到我们家来玩时,我都会让她们看看我的这只小兔子,并向她们讲述这只小兔子的来历,就算她们没有去过我们家,我也会向她们讲述这只小兔子。现在我的小兔子已经家喻户晓,在班上也小有名气。而且一多半同学都知道这只玩具小兔子,并且人人都喜欢它。
  虽然现在送给我的妹妹了。但是这只小兔子陪伴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是最令我难忘的一个玩具。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家有会唱歌会跳舞的小牛,有可爱的福娃和海宝,但我最喜欢的是这只“变形金刚”小熊。
  它叫“爱心小熊”,因为它的眼睛是两颗爱心,后脑勺、手臂上也有两个爱心。它一边黑、一边白,对比鲜明,看上去很时尚。看,它的头呀,肚子呀,几乎全都有了一段段的英文,估计是从美国来的吧!有时把它拿起来一看,就看到它那独特的眼睛,像在闪闪发光,又像在目不转睛地看着你。
  “爱心熊”有两个功能。第一个功能是可以随意变化姿势,要不怎么叫它“变形金刚”呢!瞧,把它的左脚抬起来,左手一抬,头往右一转,它就金鸡独立起来,像个芭蕾舞演员一样优雅;把双手一抬,脚往两旁一开,再把手一放,它就做起舞蹈动作起来,这下它可不满了:“把我的腿打得这么开,你太狠心了!”再把脚往上抬抬,小熊就像刘翔比赛时一样飞了起来。它两眼闪出兴奋的光芒,像是得意地说:“你看我多厉害,简直可以叫‘小飞人’啦!”
  第二个功能是它身上有英文,能让我们学习英文。有时它还像是说:“我可是文化人!”瞧它那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
  猜一猜,它是从哪儿来的?买来的?不对。朋友送的?也不对。看,它的脚上有个“m”,猜对了!这是麦当劳送的!嘻嘻,当时我看到它时,别提有多开心了!
  每天中午,小熊都陪我玩,每次都玩得不亦乐乎。我一会儿让它耍剑,一会儿让它跳舞,一会儿让它跑步,一会儿让它跳水,一会儿让它……我看着小熊那一个个搞笑又有趣的“pose”,忍不住开怀大笑起来,又手忙脚乱地把它还原。它好像累了,我把它变到坐着的姿势,开心地出去玩了。
  我喜欢这个朋友,它时时刻刻地陪着我,带给我欢乐的每一天!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橡皮的作文
       微波炉作文300字
       一杯奶茶作文
       报纸时装秀作文
       雨衣和雨伞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关于桃子的作文
       关于照片的作文
       关于手机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