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得意的事是数之不尽,但这件事是我生活中最得意的一件事。
  骑单车对我来说不知是多么的困难,以至于让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呀!你想一个12岁的女孩还不会骑单车,好丢人呀!我要是要生存下去就必须学习骑单车。可是我怎么学也不会呀!让我学会,就是让我死嘛!但是我这么一个花样的年华,还有待在美好的明天为祖国做出伟大贡献的少年就这样离开人世不是太可惜了吗?
  今年暑假,我的课是十分的多。还有一处地点没有车搭。难道坐摩托车?不行,太危险了。最近坐这车发生的车祸特别多。唉——难道坐的士?不行,太贵了。而且老妈不给零花钱,还容易被拐迈呢!走路虽然是最经济的方法,但太阳早已成了我的“仇敌”,叫我在这时候出去,一定会被太阳烤成乳猪的。我可不想在这个年龄就“夭折”了!
  我家有是有辆单车,但我却上学下学左学右学怎么也学不会。但现在最快,最省的也就是骑单车。可是被我说得比登天还难的骑单车通过名师辅导,我10分钟就学会了。
  我在自家院子中练了几天,上课那天我正式上路了。我熟练地过了几个平凡的上下坡,又在小道上骑了一会儿,终于安全到达目的地。
  我害怕迟到,因为我迟了一些才出发。之所以我这样做,是因为我骑单车嘛!学校里没有一个人,我提心吊胆地走进去,原来我第一个到。回家时,同学们看见我骑单车,他们把惊奇和羡慕的眼光投向了我,当时我得意极了。我骑回家的路上发现眼前的景物是那么美好,似乎小鸟也在为我喝彩。一阵清风吹来,把热气带走了许多。
  学会骑单车后,我朋友和我一起比赛,一起玩耍;学会骑单车后,看着别人投射的目光,我太得意了。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最得意的一件事,在我这儿,非这事莫数了!
  周六,在看书的我听到爷爷奶奶房间传来了声音:“哎,这拉链怎么拉不开了?”怎么会?再拉拉,听了爷爷奶奶的对话,我到了他们的房间,只见爷爷左手紧紧捏住衣服,右手拽着拉链,衣服被拽着快撕破了,这拉链居然纹丝不动,奶奶在一旁叹了口气,:“是啊,真是太坚强了!”“啧,这拉链硬拽不行啊!”不如先把往上拉,说不定还能拉动!说着,手中便“忙”了起来,拉上去时并不费劲,“吱”一声就拉了上去,又往下拉,可一拉到那边就拉不动了,爷爷皱起眉头,脸上的皱纹就又多了几道,“呼,真是的,拉链拉不开,”奶奶走过去,把阳台上的水递给爷爷喝,爷爷“咕嘟”地一口喝了一口。我走了过去,爷爷、奶奶:“孙女,来了啊!瞧瞧这拉链拉不开了?”“哦,小菜一碟,没事,看我的!”我跑进房间把抽屉里的蜡烛拿了过来,爷爷奶奶都盯着我“别看我,看衣服!”我把衣服轻轻拽起,用蜡烛的底部往拉链上的表面蹭上一层蜡,再在拉链的左侧和右侧正中间再涂上一层蜡。在拉链上上下下移动,等到拉链上有薄薄地一层蜡时,我就停止了擦动,把蜡烛放在一边,我学着刘谦变魔术的样子,说了“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我把拉链轻轻地慢慢地往下一拉,拉到底了。爷爷顿感时笑了起来,抚摸着我的头:“我家孙女就是聪明,爷爷遇到困难,都能解决!”呵呵,不聪明,不聪明!这只是个小妙招&he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花生作文
       买菜的学问作文
       警察抓小偷作文
       记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记事作文
       打苍蝇作文
       坐公交车的作文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中山陵游记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最好的的玩具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最喜欢的人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