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调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哥哥快点,不然赶不上了”这是我那调皮的弟弟再叫我去姥姥家玩。我这个表弟可调皮了往别人锅里撒过土、爬过树、吃过害虫,要说起他的“光辉历史,”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这不刚到姥姥家麻烦事来了。
  姥姥听说他的大孙子来了,忙去接。谁知,弟弟一下把姥姥的电动车抢过来,说要玩“飞车”。姥姥不同意,弟弟就大哭起来,姥姥没办法了,只好把车子让给他。弟弟一上车子,就开始胡乱骑了。把姥姥的嘱咐唔到九霄云外去了。那边来了辆车,他径直朝那骑去然后猛一拐弯,吓得我好像心都跳出来了,真的比做过山车还刺激。接着他又冲到马路上,说这边路好走。左拐,右拐别人看到他都连忙躲,而弟弟呢?还在找为自己所谓的刺激。啊!随着一声惨叫,车骑进了水渠里。幸好我早有准备,没有受伤。而弟弟呢?头上起了个打包,手上还有刮伤……一旁的车子也早已是伤痕累累。表弟回家肯定免不了舅舅的“大巴掌”了。 =
  这就是我那调皮的表弟!
调皮的弟弟作文600字
  说起我的弟弟真让人头疼哦!没那么两三天绝对好不起来!怎么说呢?他看上去就顽皮,他有着一张白白嫩嫩的脸、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头、两个圆鼓鼓的水旺旺的眼睛占据了脸部面积的4/1够夸张吧?我不说它像水晶什么的,也不像葡萄!像什么呢?在越处一看呐~~嘿~!台球!再加上他那小得离奇的嘴巴就凑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一大一小,天呐别人看他像看怪物一样!老瞪着他,弄得他怪不好意思的。对了对了!还有他的大蒜鼻!整一卡通形象!(我是说怪物公司里面的那个绿色矮东瓜)周记大全
  我的弟弟实在是太顽皮了!就拿去公园玩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来说吧!那天是个晴朗的好日子,妈妈便提议去公园走走,我还没答应,弟弟就像猴似的一边蹦一边大叫“好哇!好哇!”刚来到公园,我和妈妈正在欣赏美丽的风景,本来是很有情调的,又被我那弟弟给搅和了,“哇!你看那是什么花那么好看啊?哇!那是什么树啊?哇!有小鸟啊!”我耐心的说:“那朵花是牡丹,而你说的那棵树是榕树,公园里有小鸟没什么稀奇的。”我沾沾自喜,原本顽皮的弟弟也有可爱的一面吧,好问是好习惯!再多问点吧!我奉陪!这不?他又问了“哥哥!那一男一女为什么搂着肩啊?”妈妈听到了,便说:“这种事你最好别问。”(见了吧?刚才的话我收回,真搞不懂他是好问还是好奇啊)
  经过刚才妈妈的提醒,弟弟不再多话了,多动!这可把我和妈妈给累坏了,一会儿他爬上小假山,一会儿他爬上树上,又一会儿他跑到一对坐在长凳的情侣前,左看看,右看看,搞得那对情侣都尴尬了,这还不行,他还问了一句“你们在干嘛啊?那么热的天为什么抱在一起?”妈妈赶忙跑上去和那对情侣道歉,而那女的说了一句“没关系!我觉得那小弟弟挺可爱的!”“哥?听到了么?我比你可爱!”顿时,我和妈妈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哎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哎早上那么一折腾,我全身都要散架了!回到家一下就躺在了沙发上,可弟弟还生龙活虎,又蹦又跳,一下就冲到了洗澡房,我有气无力的说:“妈!都是你出的好主意!”“对不起啊!我都忘记你弟的德性了!&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写橡皮的作文
    调皮的“小毛蛋”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顽皮的弟弟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
    顽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爱顽皮的弟弟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调皮的小刺猬
    可爱的弟弟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