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习惯于为别人喝彩,羡慕他人的完美,而对自己一些突出的优点视而不见,不以为然。于是喝彩也因耐于寂寞,而悄然离去,只剩下低头丧气的自己。
  一位年轻人从外向到城镇寻觅职业,面试人的问题都很寻常,年轻人却答得很不及人意,临走,年轻人写下自己的名字,意外受到面试人的称赞:“你的字很漂亮 ”,从此,他踏上了写作之路,成了著名作家。
   这是个人尽皆知的故事,可这与自信又有什么关系呢?如果那个年轻人听了赞美之后还在为自己之前的一无是处所失落,消极的否定自己,那显然就不会有后来的文坛巨匠。也正是发现了自己的闪光点,树立了自信后脚踏实地的朝着理想奋进。
  我的同桌常常羡慕我有一连串的妙语,佩服我的口才和嗓音;否定自己,抱怨自己太胖,嫌弃自己及考不出上得了台面的成绩。对于后者,我没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不过我说“有美和不美那有什么外表上的分界,你的漫画画得这么好,还能设计衣服、发型,能做出一箩筐的工艺品……”听我这么一说,她瞪大了眼睛问我自己真的还有优点?我用笑容回应她。她现在已经有了百分百的自信心。
  每个人都是从天而降的天使。不要放大自己的缺点,漠视了自己的美好。如果自己不是最漂亮的哪一个,那不妨努力做自己心中最好的哪一个。
  记得《简爱》里的一句话:“我贫穷,低微,不美丽,但当我们的灵魂走过坟墓时,我们都是一样的。”
  不需自信谦卑,找出那份自信么对着不完美的自己说:“我会是最美的天使”。
最美的天使作文800字
  8月24日我在艺术中心大剧院看了一场木偶剧,名字是《猪猪侠之天使奇遇记》,故事很简单,但是让我很感动。
  故事从这里开始的,漂亮的小猪菲菲过生日,猪猪侠送给菲菲一个神奇的礼物,两个人推上来的,拉开一看是一只大大的青蛙,说这只青蛙会变魔术。猪猪侠让菲菲钻进了青蛙的嘴巴里,一会儿就出来很多糖果,大家都以为菲菲变成糖果了呢,当猪猪侠得意的想把菲菲变出来的时候,发现菲菲不见了,大家都非常着急,尤其急坏了菲菲的爸爸,大家分头去找菲菲。
  其实是女巫摩尼在大青蛙身上施了魔法,把菲菲变到大森林里去了,然后把菲菲的美貌给抢走了。菲菲变得很丑,一个人在大森林里还不敢回家,因为谁见了他都说她是怪物、外星人,她害怕回家后爸爸不要她这个丑八怪。
  他看见爸爸来找她,就躲在大树后面。天慢慢变黑了,还下起了大雨,雷声在头顶咔嚓咔嚓的响,吓得菲菲蹲在路边哭泣,幸好被路灯叔叔发现,她只好和路灯叔叔聊天。这时,迷糊老师匆匆忙忙骑着滑板车过来,他认不出菲菲了,菲菲看着迷糊老师在雨中吃力的样子,忙上前说:“迷糊老师,你去哪里?我帮你吧。”迷糊老师非常感激:“农场里被施了魔法,南瓜会咬人,我得去送药啊。”菲菲说:“我替你去送。”
  猪猪侠也在南瓜村里,大南瓜正想咬他的耳朵,菲菲正好赶到,给大南瓜打了一针,这才保住了猪猪侠的耳朵。因为菲菲变丑了猪猪侠说菲菲是外星人,把菲菲气回森林里了,回到森林里菲菲说:“哎,猪猪侠不认识我,迷糊老师也不认识我,爸爸一定也不认识我”。路灯叔叔走过来说:“傻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爱美的妈妈作文
    作文我心中最美的人
    最美司机吴斌作文
    最美的角落作文
    美丽的天鹅湖作文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