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最美的地方,心灵深处最美的景致。世间万物,都是充满了如此的传奇与神秘,但是,在这缤纷的世界里,我仍然爱着的是那片永远属于太阳的光芒……
  每天,我都不会忘记,坐在车厢里的我,去望一望那扇窗外的阳光,金色的阳光撒进车厢,撒在我的身上,给我的心灵,是又一份不同的宁静与温馨。我经常靠着窗望着窗外,眼中映着太阳在新的一天里照耀大地的每一束光芒。每天,依旧是朝夕相伴。他,却在时时刻刻给我不同的感受。
  在这缤纷的世界里,我是仍然爱着的是那片永远属于太阳的光芒的。
  若说壮观的景色,只要是亲眼目睹过的人,一定认为日出是绝对奇绝壮绝的景致,每当太阳照耀地平线的那一刻起,万束光芒像无数把三棘剑一样锐利得刺穿厚密的云层,即使那一刻,阳光是那样不可逼人,是那样的光辉――刺眼得让我不得不闭上眼睛,我也会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似乎在那个巨大的火球后面,隐藏着一份永不泯灭的力量。
  比起黑暗,我是无疑更爱光明的,虽然,黑暗可以掩饰一切的丑恶与庸俗,但我更喜欢光明带给我的温暖与幸福,因为我向往幸福――而那毕近是美好快乐的。
  与其截然不同的是日落时的太阳,在辉煌中也更掺杂着几许柔美,试想:到了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候,走在海边,脚踏着松软的沙粒,对面迎着温暖的春风,待风飘过发梢,朝霞在天边守护着夜幕的降临,依旧是一份宁静、安祥。夕阳,照耀在广阔的海面,微风时而将海面泛起粼粼水波,在那个时候,星星点点的浪花也随之涌起,金光灿灿,闪烁着…闪烁着…那片海,忽然与之相比深沉了,海上闪烁的光点有如在深蓝而又深沉的银河里发光的恒星,带着神密的梦幻,也有着几许幽伤;又仿佛是少女矜在眼里的泪花。夕阳的柔美是朝霞给予的,但是他的华贵却是自身散发出来的,火红的桔黄色,让人禁不住想俯摸一下那张好似光滑的脸庞。
  同样,星星也是美丽的,但是却少了一分活力与耀眼,这些与太阳是不能够相媲美的,他有着在这世界上只属于自己的力量和光芒,更有一份温柔缠绵。他可以给在黎明之前的世界惊喜,因为他是光明的使者。但有时这些景色是不是言语能够有所表达的,有些时候什么事情都应该自己亲身体会,那才是自己真正的感受。
  去发现生活中的事或物吧!你会拥有自己心中最美的景色。
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600字
    夕阳的余辉撒在了我的裙角,耳边是永不停歇的海之韵,将双脚埋在柔和的细沙中,我感受着空旷的心境与升华的心灵。一朵浪花把我的思绪牵了出来。
    还记得小时候的那一次考试,我考得很差,躲在角落里痛哭一场之后仍是闷闷不乐,同学叫我我不应,老师叫我我不听。终于,老师忍不住了,大声地质问我:“你的眼里还有没有我了?”那一刻,我虽生气,但是被这席话给吓了一跳。我的脸涨得通红,泪珠在眼眶里打转儿,缠着手指。同学们连大气儿都不敢出,教室里充满了火药味。
    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流下,窗外的蓝天白云在我看来也不过是阴云密布,没有想象中的严厉斥责,没有想象中的面壁思过,只有一句浪花般轻柔的话语:
    “坐下吧,下课我们谈谈。”又是一行泪水流下,老师的形象在我的眼中又变得清晰起来……我第一次感到他的心灵是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四季作文
       关于下雨天的作文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春雪的作文
       五指山的作文
       春天的菜园作文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
       描写昙花一现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最美的声音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作文我心中最美的人
    最美司机吴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