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四季作文

  我的生命中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我的生活是四季交织而成的,因为有了春、夏、秋、冬我的生活才如此精彩。
  春天的我如同初放的花蕾,充满了勃勃的朝气,在初升的太阳中沐浴着、在毛毛细雨中成长着。春天的我有使不完的劲和旺盛的精力,为了能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而奋发图强。
  夏天的我风风火火,什么情绪都表现在自己的脸上,一会儿阳光明媚,一会儿又风雨交加。夏天的我像一把刀可以为朋友上刀山下火海,做错了事敢于承担责任,让任何接近我的人都被我心中的那一份热情所感染。
  秋天的我学会了多愁善感,学会了欣赏生活中的种种琐事。看零落的枫叶,听孤独蝉鸣,观秋日的残阳都成了我的最爱。秋天的我学会了安静,在霏霏细雨中朗诵诗歌,在美丽的夕阳下倾听音乐,我感到生活是那么的美好、精彩,让人回味无穷。
  冬天的我毫无瑕疵,像洁白的雪轻盈地飘洒于天地间,那一刻的我幸福、自由,虽然只是一刹那的美好,但胜却了庸碌无为的一辈子,人的一生就像雪花从天空飘落大地,然后融化滋润大地,虽短暂,但有价值。
  春天的我朝气勃勃,夏天的我风风火火,秋天的我多愁善感,冬天的我明白了人生价值。我的生活因为有了我的四季而精彩,我的生命因为有了我的四季而缤纷。
我的四季作文400字
  与你们相识已一年半,
  我们从相识到现在,
  你们赠予了我美好的四季
  还是否记得秋天,
  我们蒙起眼睛,哈哈大笑的时光;
  电玩城里,拿着一个小锤狂拍,说是一起解压;
  那个秋天,果香四溢…
  还是否记得冬天,
  围坐在小屋里,热气腾腾,
  我们为了一点点开心事,庆祝,那些时光,静谧、单纯…
  那个冬天,暗香扑鼻…
  还是否记得春天,
  这个春天,
  我们坐在草地上,嬉笑打闹,毫不顾忌,只是抒发一下近日的情感;
  拿着零食,跳着健身操,不管班主任就在身旁。
  这个春天,花香流露…
  夏天…
  夏天还仍是空白,
  而我想我们一定可以一起谱写华丽的乐章。
  月月、砖砖、又又、兑兑、包子、小郭,
  豆包想说 我爱你们~
  感谢你们的陪伴,
  使我在生活的苦海中,乘风破浪。
我的四季作文800字
  春天,我在这片土地上,用我细瘦的胳膊,紧扶着我锈钝的犁,深埋在泥土里的树根、石块,磕绊着我的犁头,消耗着我成倍的体力。我汗流浃背,四肢颤抖,恨不得立刻躺到在那片刚刚开垦的泥土之上。可我懂得我没有权利逃避,在给予我生命的同时所给予我的责任。我无须问什么,也无须想没有结果。我不应白白的耗费时间,去无尽地感慨生命的艰辛,也不应该自艾自怜命运怎么这样不济,偏偏给了我这样一块不毛之地。我要做的是要咬紧牙关,闷着脑袋,拼着全身的力气。压到我的梨头上去我决不企望有谁来代替,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块必得由他自己来耕种的土地。
  夏日,我曾因干旱,站在地头上,焦灼的盼望南来的风,吹来载着雨滴的云朵。那是怎样的望眼欲穿呐!盼着、盼着,有风吹过去,吹到另一片土地上。我恨过,恨我不能一下子跳到天上,死死地揪住那片云,求它给我一滴雨。那是什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下雨天的作文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春雪的作文
       五指山的作文
       春天的菜园作文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
       描写昙花一现的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