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怀念像一颗颗珍珠,串连在一起,当用手掠过,便可以抓起串串思念。爱像一支蜡烛,金黄灿烂的光四射到脸庞,一股暖流顿时在心头流淌。这种美好,似一群大雁,东去春返,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中,当我发觉时,才明白原来这一直在我身边。
  那时候正是初夏,太阳炙烤着大地,小河伸出舌头,大口吐气,柳树垂下枝条,奄奄一息,治疗趴在树上,安静休息。这闷热的天气背后,似乎隐藏着什么。
  下午四时,我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兴致勃勃地买了支冰棍往家走去,可这时,天气一下子就变了,下起了倾盆大雨,逼得我不知所措,只好回家。一赶回家,正等这“香脆排骨”的我却在桌上发现了一张纸条,“什么,妈妈今天做夜班,不是说好要给我烧“香脆排骨”的吗?”
我气急败坏的死了纸条,甩下书包,准备开灯写作业。这不开不知道,一开还真吓一跳。“什么,断电了,上天怎么这么不公平!”我吼道。“不做了。”我边哭边骂道。趴在桌上,我心中怨恨起母亲来。想着想着,竟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
  在一阵触摸中,我惊醒了,揉揉迷糊的眼睛,吞吐的说道:“谁啊!”“是我呀,你妈妈啊。”当她还没说完时,我就惊讶道:“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开夜班吗?”我一边说道,一边看着四周,“这怎么多了只蜡烛,还半支的?”说到这个,妈妈就脸红了,说:“儿啊,我实在是找不到比这更好的蜡烛了,外面又下雨,这蜡烛能行吗?不行我去买只?”我没说话,妈急了,便准备拿着伞去买。我见她这样,急忙说到:“不……不需要。”此刻,我心中还是很怨恨她。她听我答应了,便高兴的合不上嘴,还说要给我烧一大碗“香脆排骨”。便急匆匆地跑到厨房去了。过了一会儿,妈妈盛来了一大碗排骨,我吃的不亦乐乎。我透过烛光,看到了妈妈头上的一丝丝银发和脸上的一缕缕皱纹。刹那间,我终于悔悟了,泪水也在眼里打转。这一丝丝白发,仿佛每根都是因为我而变白的,一缕缕皱纹似乎每条都是因我而凹陷。我哭了,同时我也尝出了这排骨的真正味道——爱的味道。
  在这烛光里,我终于体会到了美好的一瞬间。“乌鸦反哺,羔羊跪乳”,母亲的恩情,我终身难忘。这美好一瞬间也定会让我刻骨铭心。这半支蜡烛下的爱与情,我也一定会把它串成一起。成为我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600字
  以前,它一支伫立在我上学的路上,我每天路过都关注着它。看看它现在的枝繁叶茂,我不禁想起六年前……
  经是一棵毫不起眼的小树苗,我们在它身边匆匆走过,却丝毫没有注意它;它曾经是一棵默默无闻的小树苗,我们在那里吸入清新的空气,却不知它在奉献着;它曾经是一棵生死未卜的小树苗,孩子们在那里折断了它的枝条,却一点一不珍惜它。可现在,它经历过了风吹雨打;经历过了苦苦挣扎;经历过了顽强拼搏。它已慢慢长大,它在人们的居住地站住了脚,扎下了根。我也慢慢地开始注意它,有时给它浇点水;有时给它施点肥;有时给它修剪叶子。它也不再忍受孤独、寂寞的痛苦。
  每当人们在它的枝叶下乘凉;每当孩子们在它的枝叶下嬉戏;每当学生在它的枝叶下看书;每当老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校园春色作文600字
       校园春色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300字
       家乡的麦田作文
       描写雨天的作文300字
       春之歌作文200字
       描写冬天的校园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最美的声音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爱美的妈妈作文
    作文我心中最美的人
    最美司机吴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